選單 首頁 搜尋

蔡炳坤腦中風倒下!柯文哲問1句話 火速決定送醫

2022/07/11 22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:
讀稿
蔡炳坤腦中風倒下!柯文哲問1句話 火速決定送醫

今(11)日晚間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,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私人行程時,突然出現身體不適,送往醫院救治與檢查,檢查結果為出血性腦中風,柯文哲也趕到現場了解中。

 

▼蔡炳坤驚傳身體不適送醫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▼蔡炳坤副市長驚傳身體不適送醫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與蔡炳坤同桌吃飯的柯文哲表示,身為醫生的自己,當下已得知「這是中風」,所以十分冷靜,只問了蔡炳坤左手可不可以舉起來?但看著蔡炳坤一直歪向他,所以連忙聯絡救護車送醫,時間上沒有延遲,而開完刀也要觀察一個晚上,預計會在明天上午10點,由醫療小組向媒體說明病況,也要家屬同意才可以講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蔡炳坤在與柯文哲用餐過程中,吃到一半突然倒下,左手臂更無法舉起,說話有困難,但意識清楚。對此,台北市政府發言人陳智菡回應,蔡炳坤只是突然身體不舒服,現在已入院檢查中。如今,檢查結果也出爐了,蔡炳坤到院後確定為出血性腦中風,目前在北市仁愛醫院緊急開刀中,知情人士透露,蔡炳坤的病情有生命危險,情況不大樂觀,而柯文哲也趕到現場了解情況。

 

針對這起事件,台北市政府也回應,表示蔡炳坤在晚間餐敘時,於7點20分左右突感身體不適,經由柯文哲的判斷下,認為需立刻由救護車送醫,隨後大約在7點49分左右,送至仁愛醫院,照電腦斷層後立即進行手術,目前尚在手術中。但因涉及病患隱私,目前尚不便透露醫治細節。

 

▼柯文哲判斷,蔡炳坤需要送醫治療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▼柯文哲判斷,蔡炳坤需要送醫治療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炳坤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爆「出血性腦中風」 緊急送醫開刀
前總統李登輝侍衛長曹文生上將辭世 享壽80歲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