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Netflix掛了!全球爆出災情 原因竟是這部劇

2022/07/01 20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:
讀稿
Netflix掛了!全球爆出災情 原因竟是這部劇

Netflix熱門原創影集《怪奇物語》第4季下半,在今(1)日下午3點上線了!不少死忠粉絲準時打開APP卻呈現黑屏,完全無法觀看,狀況不僅台灣發生,全球各地都出現災情,大家為搶看最新戲劇,導致串流平台掛掉,可見該部戲劇的人氣有多高。

▼《怪奇物語》第4季第2輯今天下午上線,造成許多用戶當機。(圖/翻攝自@Stranger_Things推特)

喜歡看美劇的朋友一定對《怪奇物語》不陌生,2016年開播就引起高度關注,劇情不只熱血刺激,步調也非常快,連眨一眼都深怕少看了什麼,再加上演員們精湛的演技,每推出新一季就會引起轟動,成為時下最熱門話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如今時隔6年,又推出《怪奇物語4》,第4季分為兩輯播出,第1輯在2022年5月27日上線,而第2輯就在今天跟大家見面,豈料,今天下午3點,Netflix平台完全登不進去,無論怎麼按都會出現網格錯誤。就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「Netflix卡住了嗎」,原PO表示,想看Stranger things,但一直無法看,難不成是一次太多人?

▲原PO表示自己的Netflix卡住了,許多網友紛紛回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▼原PO表示自己的Netflix卡住了,許多網友紛紛回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▼原PO表示自己的Netflix卡住了,許多網友紛紛回覆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底下網友刷一排留言「受災戶」、「卡爆」、「我也是」、「看來是怪奇上檔,國外也一片哀嚎」、「更新了還是一樣」,與原PO狀況相同,其實,不只台灣,許多國家都出現災情,所幸現在異常狀況已修復,民眾可以好好開看了。

▼韓國網友也出現相同狀況。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연구소

▼韓國網友也出現相同狀況。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연구소)

《怪奇物語4》第2輯雖然只有2集,但時長很夠誠意,分別為1小時25分與2小時30分,完全是電影級的篇幅,也難怪劇迷們會為之瘋狂,完全無法抵抗。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再一天就上線!官方曝《怪奇物語》第四季單集時長「直逼電影規格」,全部9集預計共有13小時!
《怪奇物語》要回歸啦!官方公開「第4季兩輯上線日期」嗨翻全網,確定第5季完結讓人超不捨QQ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