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/佛心!客自帶餐盒 雞腿便當只賣30元

東森新聞 2022/07/01 16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高物價時代一個便當最少都要7、80元,但在高雄鳳山這家便當店一個大雞腿便當只賣50元,如果自己拿餐盒去,不管吃多吃少,通通統一價30元,除了白飯吃免錢,如果前一天預訂,老闆娘還會多送你一道菜,讓許多顧客直呼實在太佛心,老闆娘說,她開店不是為了賺錢,而是因為媽媽臥病在床,她發願推動環保,才會用自帶餐具上門,便當就賣30元的方式鼓勵民眾。

便當店老闆娘大火快炒青菜,用餐時間還沒到,門口已經排了不少顧客,因為這間便當店和其他業者不一樣,堅持青菜客人上門後才現炒現燙,而且現場看不到便當盒,全都是客人自己帶餐盒,不管份量大小,通通30塊 。

YT廣告

客人 vs. 便當店老闆娘:「老闆娘90塊在這喔,OK,OK,好,謝謝妳。」

客人:「三個便當才90元,相當於我外面買一個便當的錢。」

一大鍋白飯讓客人吃免錢,跟臉一樣大的主菜烤雞腿加上其他三樣配菜,如果沒帶餐盒一個便當50元,但只要自己帶餐盒來,就是統一價30元,如果前一天預約 ,老闆娘還再多送你一道菜。

便當店老闆娘:「這要幫她們加菜,因為她們是預訂的,我們才有空檔幫她們準備這些。」

客人:「妳覺得她便當原本50元,自己拿餐盒變30元,覺得怎麼樣,很OK,太便宜了,很好啊 ,因為我覺得現在這樣的小確幸很少了 。」

一份餐點30元到底怎麼賺錢,老闆娘說她開店不是為了營利,而是因為媽媽生病在床,她發願做環保,鼓勵民眾自己帶餐具、餐盒,所以才開了這家便當店 ,額外的好處是她省了買免洗餐具的錢,也省了洗碗水費,食材也不浪費。

客人:「很好啊,因為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就是沒有帶便當盒,老闆娘就跟我講要環保,我覺得很好,所以特地來支持她,對。」

便當店老闆娘提倡環保不浪費,客人只要帶餐盒,吃多吃少都算30元,在物價漲不停的現在,也幫助許多人減輕外食費用負擔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