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媳婦喊「快被搞瘋」雙標婆婆太氣人 小姑出神物網友跪求連結

2022/06/27 11:12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媳婦喊「快被搞瘋」雙標婆婆太氣人 小姑出神物網友跪求連結

▲原PO哭訴與婆婆發生矛盾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自古婆媳問題就是人生一大難題!連「穿衣自由」都被雙標婆婆限制,日前【爆怨公社】有一篇網友分享婚後與產後遇上的艱難困境,但好在原PO有給力的老公及貼心小姑,反手逆轉結局讓網友大呼「幹得好」,不過仔細一看,留言似乎更關心一樣神物,紛紛歪樓跪求遮屁股又遮肚子的神褲連結! 

原PO在文中分享到,生小孩之前自己身材很好,喜歡打扮漂亮、穿露肚裝秀身材,沒想到被婆婆在背後跟老公說:「小心老婆討客兄」等莫名的話;而生完小孩之後,小腹一直消不下去,身為全職媽媽以孩子為重,完全沒法好好打扮,原PO再也沒自信穿上最愛的露肚裝,本以為順了婆婆的意,不會再被碎念穿著不合她心意!沒想到,婆婆居然反過來嘲諷原PO:「把自己吃成這樣,小心老公不要妳」,還提到:「學學妳小姑,生完一樣會打扮,身材像沒生過」,讓原PO直呼快被搞瘋了!

婆婆的雙重標準難以取悅,讓原PO超級崩潰!提到自己會成為辛苦的全職媽媽,不敢重回職場、不再打扮漂亮地自由出門,是目睹婆婆離譜的育兒作為,不但餵食剛滿月的嬰兒符水跟香灰,還買來路不明的藥擦頭皮、嘴巴,超誇張的行徑讓原PO完全無法放心過自己的生活!

辛酸處境連小姑都深感同情,傾聽完原PO的抱怨,同為人母的小姑大方推薦自己藏肉的法寶,讓原PO又敢穿回從前最愛的裝扮;本來以為婆婆這下無話可說,沒想到雙標再次發作,好不容易解決身材問題的喜悅瞬間消散,讓原PO直接氣哭,不明白到底怎麼做婆婆才會滿意?
 
▼老公安慰贏得網友盛讚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最後換上老公出動,安慰之餘更直接決定帶著老婆搬出去!明理又暖心的作為,讓網友紛紛給讚認證:不是豬隊友! 

原PO分享的婆媳大戰,除了讓網友看得大抱不平外,留言還意外超展開,一票網友歪樓表示「對不起原PO,我只想知道是什麼褲子」、「什麼褲子還不買爆」,瘋狂詢問:跪求褲子連結、求遮肚子神褲、讓小腹消失,小姑直接變仙姑,遮肉神器成為了網友關注最大重點。
 
▼留言區網友跪求連結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