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半夜起床喝水!新婚人妻目睹駭人一幕 造成一輩子「恐怖創傷」

2022/06/25 17:32 字級:
讀稿
半夜起床喝水!新婚人妻目睹駭人一幕 造成一輩子「恐怖創傷」

一名人妻近日在臉書臉書社團「靠北婆婆」分享,她在新婚之夜入住婆家,因口渴於是要老公帶她到一樓廚房喝水,卻看見廚房爬滿蟑螂,數量多到不可數,雖然現已搬出婆家,但仍讓她畢生難忘,直呼是一輩子的惡夢。

▼一名新婚人妻入住婆婆家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人妻表示,新婚之夜她到婆家住,因感覺口渴,老公帶她到一樓廚房喝水,沒想到快走到一樓時,發現一片黑暗,老公開始一邊跺腳一邊走路,等到對方開燈後,才發現「廚房全室爬滿蟑螂、真的不誇張,任何物品、碗櫃、角落、流理台面、瓦斯爐、餐桌、地上,完全滿滿的蟑螂鋪滿了在爬行」,讓人妻仍餘悸猶存地說:「是我有生以來親眼看到最駭人的一幕。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後來,人妻才知道老公跺腳是為了驅趕蟑螂,事後經過觀察,人妻發現婆婆平時廚餘桶不蓋蓋子,也不處理,讓人妻無奈地說:「不吃的全隨便倒那桶,等於蟑螂、老鼠天天都有食物吃飽再繁殖」,也對於家人長年居住在骯髒環境卻沒人反應感到吃驚。雖然人妻現已搬離婆家,但每每想起當年的那一幕,仍像惡夢一般揮之不去。

▼婆婆家的廚餘桶引來蟑螂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網友看了紛紛表示:「聽妳形容就起雞皮疙瘩了」「好可怕啊…我應該再也不想去…」「太可怕了,我當下應該會立刻收拾走人」「如果是我當下會立馬奪門而出,永遠都不敢再踏入,太可怕」「天啊。在那種環境下廚煮出來的我真的不敢吃!」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延伸閱讀
甜美女碩生拔智齒被通知拍畢業照 倉鼠臉照瘋傳網虧「伴隨一生的傷痛」
男友違規逃逸害女友摔車還落跑 她怒舉報要警罰Double
雲科工業區恐建焚化爐地方大反對 縣長候選人劉建國確診仍視訊發聲
 

●以上言論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,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 (封面圖/
翻攝自pixabay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雷雨還沒結束!中部4縣市防雷擊強降雨 警戒區域出爐
屋外下大雨!她突換「7千元雨鞋」 網友驚喊:我也會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