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殭屍展擠爆!人龍繞南美館半圈 四叉貓:感謝新竹靈糧堂賜箭

2022/06/25 15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殭屍展擠爆!人龍繞南美館半圈 四叉貓:感謝新竹靈糧堂賜箭

今(25)日是臺南市美術館舉辦的「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」特展首日,一早就吸引大批民眾排隊,人龍一度繞行美術館半圈。不過因為大家實在過於熱情響應,館方於中午12點多在臉書曬出現場盛況,並暫時停止售票,要大家別再前往,此文一出引來網友討論,網紅四叉貓劉宇和立委賴品妤也都紛紛留言。

▼南美館舉辦「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」特展,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臺南市美術館臉書粉專)

6月12日時,南美館在粉專預告展覽資訊,附上一張殭屍照,可見三隻穿著清朝服裝的殭屍列隊,面色慘白、眼睛上吊、嘴裡還有一口獠牙,驚悚畫面吸引超過10萬人按讚。有別於民眾的期待,部分宗教團體認為,該展覽充滿血腥、恐怖等元素,要求美術館停辦或撤走展覽,新竹靈糧堂也參戰,砲轟南美館「展出台、日、中、泰的鬼怪作品,仇敵透過這展覽,污穢國土,玷污人民,我們國家的罪惡越犯越大,無知愚昧,深深得罪神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雖然新竹靈糧堂後來將這段言論刪除,但網紅四叉貓仍於臉書起底部分留言背後的宗教勢力,「應該是合一行動聯盟,當年反同遊行吹號角的那群人」。不過今天南美館參觀人數眾多,似乎並未受到部分宗教團體的影響,館方在粉專緊急宣布,因館內已達館舍人數限制上限,暫時停止售票,「陽氣太盛了​,招架不住」,目前已於下午3點半左右恢復售票。

▼大批民眾湧入南美館,館方只好暫時停止售票。(圖/翻攝自臺南市美術館臉書粉專)

對此,網紅四叉貓在貼文底下留言,「感謝新竹靈糧堂賜箭」,還形容對方根本是「計畫通」,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則打趣表示,「陽氣過旺,殭屍瑟瑟發抖」,許多網友也紛紛開玩笑說道,新竹靈糧堂根本是神助攻,「美術館快說!你們付款給靈糧堂多少業配費」、「殭屍們的表情已經不是嚇人,而是被嚇了吧」、「感謝靈糧堂大力推薦」、「說好的用陰氣消暑呢?台南的天氣跟人氣都熱鬧滾滾的」。
 

▼網紅四叉貓及立委賴品妤都在貼文處留言。(圖/翻攝自臺南市美術館臉書粉專)

 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(封面圖/翻攝自臺南市美術館臉書粉專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比鬼多!南美館「殭屍展」爆滿 他看現場笑翻:殭屍驚恐
比南美館殭屍更驚悚 泰國「死亡博物館」展出真遺體
快訊/彰化驚傳命案!情侶陳屍摩鐵 身上有槍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