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阿公騎百萬重機「載阿嬤買菜」 網歪樓:明天換遊艇

2022/06/23 10:55 字級:
讀稿
阿公騎百萬重機「載阿嬤買菜」 網歪樓:明天換遊艇

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法拉利超跑當「買菜車」照片,有人還認出車主是宜蘭礁溪人,並強調「這阿公每次買菜都開超跑,還不只這台」,引發網路熱議。結果在宜蘭同一個市場旁,近日又有網友拍到另一位阿公騎著7位數百萬重機,拿來載阿嬤當「買菜車」的照片,有人興奮歪樓直呼「明天換開遊艇去買菜」。

▼有網友PO出一台超跑買菜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/鏡週刊)

有位網友近日於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文,稱繼上次宜蘭法拉利阿公的「買菜車」之後,又在同一個市場旁發現有人也把紅牌重機當「買菜車」,從畫面中可以看見阿公將重機從停車格移出後,阿嬤才戴上安全帽跨坐上車,而重機側身也吊掛紫色的買菜推車,研判他們稍早確實是在菜市場買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有識貨的網友一眼就認出這輛紅牌重機要價不斐,指出這輛是品牌Can-Am所推出的1,330c.c.「休旅車」重機,全新售價高達120多萬元。

▼網友笑說會不會有人之後開直升機去買菜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該篇po文曝光再度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人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且枯燥」、「同時擁有機車跟汽車的缺點」、「不要只顧著拍照啊,要衝上前認乾爺爺」、「阿公阿嬤們辛苦了大半輩子了 ,享受生活圓夢一點都不為過」、「買菜車啦,再貴的車都要有買菜功能」、「明天應該會有另一個阿公開直升機去買菜了」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延伸閱讀
台南美術館辦「殭屍展」遭宗教團要求撤展 網友:人心都比鬼可怕
奎丁怒揭資金盤詐騙「網紅業配白嫖粉絲」內幕 被狠酸賣肉台裝逼
雙北11等縣市亮高溫警示燈 午後雲量增多雷雨熱區曝光
 

●以上言論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,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 (封面圖/
翻攝自爆廢公社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GA黃金甲助陣! 網球好手吳東霖刷新 ATP 世界排名
入境之亂?每週限2.5萬人 旅行業估:易出難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