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早餐店闆娘生氣了 怒掛紅布條喊:18歲以上勿叫阿姨

2022/06/21 15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張祐寧 字級:
讀稿
早餐店闆娘生氣了 怒掛紅布條喊:18歲以上勿叫阿姨

大家都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,你是否這樣認為呢?回想一下買早餐的時候,不管客人年齡為何,大部分闆娘都會甜喊「帥哥」、「美女」,不過身為客人的你是如何稱呼老闆娘的呢?一位民眾買早餐時順口叫老闆娘「阿姨」,沒想到卻沒人搭理他,直到看了門口的紅布條,才發現該店獨有的規矩。

▼許多早餐店的老闆娘都會叫客人「帥哥」、「美女」。(圖/pixabay)

▼許多早餐店的老闆娘都會叫客人「帥哥」、「美女」。(圖/pixabay)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,自己到早餐店點餐,順口的喊出,「阿姨,我一樣一個洋蔥燻雞厚片和一杯大冰奶。」結果老闆娘一直沒有回應,一旁的客人連忙提醒,指了一下門口的布條,他馬上抬頭看上方紅布條,發現上面寫著,「為了維護餐點品質,18歲以上人類,請勿叫闆娘『阿姨』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一家早餐店外掛上紅布條,要求18歲以上客人勿喊老闆娘阿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原PO恍然大悟,趕緊改口叫漂亮的老闆娘,而老闆娘則是淡淡的說出「那個布條就是為你做的」,不過所幸改口過後,還是有順利吃到早餐,但他卻因為這項獨有的規定而嚇到,原PO暗自祈禱,希望早餐裡面沒有奇怪的東西。

▼原PO改喊漂亮的老闆娘後,有順利吃到早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▼原PO改喊漂亮的老闆娘後,有順利吃到早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貼文一出也讓網友笑翻,此篇貼文收到九千多個讚,直呼老闆娘太有創意,不少人都建議嘴巴要甜,不然沒人理你,「女生一律叫姐姐就對了」、「叫漂亮的大姐姐送荷包蛋!」、「全部叫美女就沒事了!」、「一律叫老闆比較安全」、「就單純叫老闆、老闆娘就好,簡單又省事」。

此外,該店家在掛上「不准叫阿姨」的布條之前,其實還有別項規定,原PO曬出之前早餐店的照片,只見上面寫著,「荷包蛋只有全熟、半熟,當牛排點幾分熟的,本店一律白眼送客」,可見該店家真的很有個性,不曉得日後還會出現什麼奇特的布條。

▼該店家之前的紅布條指出,荷包蛋只有全熟、半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1歲女「被叫阿姨」氣炸 直接跟29歲店員打起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