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確診康復後沒勇氣內用 一票苦主嘆「這場所」更易感染

2022/06/15 14:22 字級:
讀稿
她確診康復後沒勇氣內用 一票苦主嘆「這場所」更易感染

台灣疫情升溫後,不少民眾對於餐廳內用感到卻步。一名確診後康復的女網友分享,每當她走到餐廳外時,仍沒有勇氣踏進店內用餐,讓不少人深有同感。此外,還有一批過來人嘆,比起餐廳內用,其實「職場」更容易感染、確診。

▼台灣疫情升溫後,不少民眾對於餐廳內用感到卻步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一名女網友在「確診者有話要說」臉書社團發文,表示自己確診後康復,每當她想要踏進餐廳內用時,到了門口還是鼓不起勇氣,貼文發出後不少人有同感,「我也不敢,好幾個月都沒有內用過了」「從沒確診到確診,一律外帶」「我們是怕…二次感染,所以都帶回家用了」。

YT廣告

此外,留言處也有一票苦主,大嘆其實職場才是最容易感染的地方,「我上班被感染的,上班才是風險最高的」「真正染疫倒不是用餐,而是職場和家庭群聚的感染」「上班才可怕,電梯、飲水機開關、提款機...大家碰來碰去的...我N95戴2年,照樣確診」。

▼有一票苦主大嘆其實職場才是最容易感染的地方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不過有人抱持不同看法,要原PO平常心過生活不要給自己太多了壓力,「想太多,我們當時全家完成10+7且陰性後,立刻出門吃飯了」「正常生活還是要過,不然沒先得病就先患心病了,都吃好幾輪內用連top gun(電影,捍衛戰士:獨行俠)都看過了」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延伸閱讀
黃珊珊曝北市確診亡者火化指引 可見面告別、設24小時專線輔導
花了4年秦良丰終於能翻身 復健「雙腳狂抖」爸媽看哭了
校長畢典當「人形立牌」站4小時微笑合影 腳麻了!離場時被扶下台
 

●以上言論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,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 (封面示意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今有143人死亡 暴增26例BA.4、BA.5個案
在台灣奉獻逾50年!105歲神父賴甘霖逝世 遺體捐輔大醫學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