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陳時中確診 蔡英文發聲:希望好好休息

2022/06/12 12: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:
讀稿
快訊/陳時中確診 蔡英文發聲:希望好好休息

國內疫情尚未降溫,今(12)日疾管署發布新聞稿表示,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快篩陽性確診,已透過通訊診療判定為確診,將進行居家照護,目前身體狀況良好。對此,有人好奇蔡英文近期是否有與他接觸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也做出最新回應。

 

▼陳時中快篩陽性確診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 

面對外界的詢問,張惇涵回應,蔡英文近期沒有和陳時中開過會議,但時常且頻繁地透過電話,討論防疫工作。張惇涵表示,聽聞陳時中確診一事後,蔡英文認為,陳時中擔任指揮官兩年多來,為防疫工作勞心勞力,幾乎未曾休息,希望陳時中能夠好好休養、早日康復,同時也相信,陳時中在居家照護期間,仍然會盡心盡責,持續掌握各項防疫重大工作。而指揮中心團隊也會持續堅守崗位,落實各項防疫工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而近日與陳時中接觸之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、發言人莊人祥、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及王必勝,已完成快篩,結果均為陰性,目前身體狀況良好、皆無症狀,將持續落實自我健康監測。

指揮中心指出,陳時中居家照護期間,指揮中心持續進行防疫工作,指揮官相關業務將由陳副指揮官宗彥暫代,陳時中亦會透過電話及視訊方式,掌握各項防疫工作進度。

▼目前莊人祥、羅一鈞及王必勝都是快篩陰性。(圖/翻攝自疾管署臉書)

對此,莊人祥也做出回應,表示陳時中在上午察覺到身體似乎有異狀,因此便自行使用家用快篩試劑檢驗,最後得到陽性的結果,已透過通訊診療方式判定確診,後續將會進行居家照護。

▼莊人祥表示目前陳時中身體狀況良好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昨天才剛剛宣布今天指揮中心記者會停開,沒想到卻突然爆出陳時中確診的消息,引發各界關注,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辛苦阿中部長了,祝早日康復~」、「祝福早日康復!但只有自己親身體驗及和家人一起與病毒共存後,才會知民間疫情苦及人民的恐慌!」、「身體要保重了,祝早日康復」。

 

▼陳時中確診消息一曝光,引發不少討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病毒潛藏在你我身邊,每天都有破萬人染疫,除了陳時中之外,像是先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確診,還自爆自己的大兒子和次女也染疫,兒子還發高燒送急診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總統府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