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外傳指揮中心將解散?陳時中11字曖昧回應了

2022/06/10 14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外傳指揮中心將解散?陳時中11字曖昧回應了

本土疫情漸趨穩定,專家推估疫情已經來到高原期,之後確診人數會逐步下滑,民眾也要慢慢恢復正常生活。目前有傳聞指出,指揮中心有可能會在這個月底解散。對此,陳時中也在今(10)日的記者會上回應了。

 

▼今日新增68311例本土個案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)

 

在今日的記者會上,有媒體提問,六月底指揮中心是否會解散,以及屆時內閣改組後,陳時中有沒有可能參選台北市長?對此,陳時中表示,「可能想太多了吧!」並表示事情到六月底「如果發生,大家就會知道了」,自己現在不會考慮這兩個問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而行政院長蘇貞昌稍早出席2022城市博覽會開幕典禮,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,台灣對於疫情的控制,在國際間是有目共睹的,不論是確診人數、中重症人數等均低於國外,感謝國人的配合。

 

▼陳時中表示沒考慮過指揮中心解散的問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蘇貞昌提到,目前台灣的疫情已經來到高原期,趨勢正在向下降,也代表已經來到恢復正常生活的關鍵時刻,不過民眾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,還是要打滿疫苗,並做好個人防疫措施。

 

▼蘇貞昌表示現在已經來到恢復正常生活的關鍵時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,對於大家相當關心的指揮中心究竟會不會收攤,甚至是內閣有沒有可能改組,蘇貞昌則持保留態度,表示相關議題,將會在近期的防疫會議上討論,包含管制政策放寬、解禁規劃等等,至於公布的權利,還是交給指揮中心統一對外宣布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衛福部疾管署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今增213例死亡 本土確診+68311
國內第3例MIS-C!7歲妹高燒41.3度 醫示警5點要注意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