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個月內2度染疫!女子轟「無敵星星騙人的」:第2次更想死

2022/06/09 19:04 字級:
讀稿
3個月內2度染疫!女子轟「無敵星星騙人的」:第2次更想死

本土疫情嚴峻,指揮中心曾表示,已經確診過康復並且解隔,3個月內再接觸個案不用被匡列,被外界形容吃到「無敵星星」。不過,有一名已經打了3劑疫苗的女網友抱怨,4月才染疫,結果過了2個月快篩又陽性,而且症狀比上一次嚴重,讓她直呼:「無敵星星是騙人的!」

▼原PO在3個月內2度確診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在3個月內2度確診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她在4月26日確診,感染源是同事,好不容易已經痊癒了,她以為不會再中,結果再度中鏢,6月8日快篩陽性,「再來一次是…我有沒有這麼衰」,這次是被家人傳染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提到,2次確診症狀似乎變得更嚴重,頭一樣痛、一樣畏寒,一直咳嗽不止,好像要把肺咳出來,而且全身沒力氣,可是上次沒有肌肉痠痛,「這樣我是又要隔離7天嗎!」她痛批無敵星星是騙人的,「第2次症狀更想死,2次都一樣頭痛到靠X」。

經歷曝光後,引發一番討論,網友紛紛留言,「無敵星星真的很好笑、是在騙小孩嗎?真的是不夠嚴謹」、「另類的天選之人,多休息啦」、「保重身體,加油」、「無敵星星還是有,只是不是人人都是馬力歐」、「其實想一下就知道,沒有什麼無敵星星的,你感冒完,可能還是會再感冒啊」。

▼羅一鈞指出,若打過疫苗後再染疫會獲得更多的保護力。(圖/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)

針對確診有無敵星星的說法,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指出,若先前已打過疫苗後再染疫,確實會獲得比先前更多的保護力,目前律定是3個月內不會被列為確診或重新匡列,但所謂的無敵星星,不是叫大家故意染疫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3個月內2度染疫 女子轟「無敵星星騙人的」:第2次症狀更想死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又傳染疫童MIS-C 高雄女童高燒連5天急送醫救治
多次躲過Omicron!妹子「生理期突確診」 釣出苦主曝原因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