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養不起孩子!2寶爸結紮半年「妻又懷孕」 一驗DNA崩潰了

2022/06/08 15:5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養不起孩子!2寶爸結紮半年「妻又懷孕」 一驗DNA崩潰了

養育孩子是個相當不容易的過程,尤其栽培到獨立出社會更需要花上一筆龐大的費用,因此就有一名人夫在生了兩個小孩後,決定進行結紮手術,原因是因為「真的養不起」。未料,過了半年後妻子竟然又懷孕了,讓人夫氣得找上當初動手術的醫師,沒想到一驗DNA卻意外得知超綠真相,讓人夫當場崩潰。

▼一名人夫因為養不起第三個孩子,決定動結紮手術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泌尿科醫師高偉棠近期在東森綜合台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分享一起個案,一名30多歲的2寶爸因為經濟不景氣,已經無法再養育第三個孩子,決定到醫院做結紮手術,沒想到半年後,男子突然生氣地跑到高偉棠醫師的門診詢問「為什麼我老婆又懷孕6個月?」這讓醫師有點困惑,決定先替男子驗精子確認先前的手術是不是沒問題的,「一驗精子,沒有。」

▼人夫在結紮後發現老婆又懷孕,氣得找上醫師。(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高偉棠提到,一般手術後需等3個月或排空20次以上才能不用安全保護,因此懷疑有沒有可能是人夫太猴急,沒有做好衛教或是沒有排乾淨造成,但人夫不斷強調自己都有好好遵守醫師所叮嚀的,這時高偉棠心裡只想到一個可能的原因,有沒有可能孩子其實不是人夫的,但當下對方已經相當生氣,不斷要求醫師給他一個說明,高偉棠只好說了一個寓言故事來暗示人夫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高偉棠和人夫說,有一名獵人到非洲打獵,手拿著槍瞄準獅子,但在扣下板機的瞬間竟沒有子彈了,獵人心想這下糟糕獅子已朝向他撲來,只好大喊一聲「碰」,結果獅子就死了。人夫聽完後更火大的說,「你跟我講這些幹嘛?講也沒有用,一定是別人X的!」這時高偉棠心想,這就是他想告訴人夫的答案,「這事一定是別人X的」。

▼驗了三個孩子的DNA後,發現都不是人夫的。(圖/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
沒想到在人夫終於聽懂醫師的話,決定把三個孩子的基因都驗一驗,未料一驗不得了「三個都不是他的」。如此灑狗血般的劇情讓在場的嘉賓跟主持人全都傻了眼,高偉棠也忍不住直喊,人夫白白動了結紮手術「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」。

▼約在影片33分30秒處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醫師好辣》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恩恩事件疑有內幕?新北119基層曝心聲:我們是依法行政
一夜4次尪濺血!康復後仍壞壞失敗 妻嘆:被玩壞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結紮 爸爸 懷孕 老婆 DNA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