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汪小菲爆婚內出軌!她點名「大S、蕾神」嘆:標準依然很高

2022/06/03 14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:
讀稿
汪小菲爆婚內出軌!她點名「大S、蕾神」嘆:標準依然很高

葛斯齊近日不斷爆料大S前夫汪小菲的「後宮秘辛」,常對時事發表看法的網紅「廣告小妹」,昨(2)日就在臉書批評部分網友「沒在用腦」,只會不停呼籲女性當自強,經濟獨立了才擁有追求幸福的本錢。

▲▼葛斯齊曝光汪小菲的親密照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直播)


日前汪小菲在微博為了駁斥出軌傳聞,失控發文稱大S使用違禁藥品,還要他支付上百萬費用,更揚言要提告台灣狗仔葛斯齊,而葛斯齊也不甘示弱開直播,當場曝光多張汪小菲婚內出軌的照片,後來更傳出張蘭被兒子汪小菲氣到住院。

>>狗仔爆料「張蘭氣到住院」 抖音直播曝現況

YT廣告

眼看風波越演越烈,汪小菲最終姿態放軟,透過台灣的公關連絡葛斯齊,希望能給他「公關費」做正面宣傳,更拿張蘭近日住院來博取葛斯齊同情「可不可以看到家裡人狀況不好的份上,不要繼續爆料了,我這邊什麼能做的可以跟我說,這樣嗎?」

>>最強狗仔再爆汪小菲出軌10女 今晚9點直播「海量證據」

▲▼葛斯齊曝光汪小菲婚內出軌的證據。(圖/翻攝自葛斯齊直播)


當時廣告小妹在臉書表示「媽寶不可怕,誰不是個寶寶呢?但對老婆這態度和待遇還這麼得瑟,不罵你罵誰」。昨日廣告小妹又再度發文,表示對汪小菲事件不是沒有想法,才會只打幾個字,而是已經疲倦了。

▼廣告小妹當時對汪小菲事件看法只有短短幾句話。(圖/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)

廣告小妹表示,「一大票不走心的吃瓜群眾,今天罵渣男男星外遇,明天此事發生在自己兄弟身上又覺得情有可原,叫別人不要干涉他人感情事;還有那種天天爬卦不累,卻不停呼籲女性當自強,經濟獨立了才擁有追求幸福的本錢」更直言「想問你們吃瓜都沒在用腦是不是?難道大S經濟還不夠獨立嗎?蕾神家境不夠好嗎?」

廣告小妹認為,女性在婚姻中的困難點從來都不只是經濟,在這段關係中經濟獨立與否,甚至不能自己選擇,那麼多女星為我們證明了婚姻困難重重,然而,「社會對已婚女性的標準依然很高」,不但要女性生孩子、帶孩子,還被要求要會賺錢、要為家庭日操夜操,要貌美如花如王心凌般充滿少女感。廣告小妹更開玩笑的說,「如果女人都這麼能,早上天封神了,我留在凡間結婚幹嘛?」

▼廣告小妹認為,婚姻中女性的困難點從來都不只是經濟而已。(圖/翻攝自廣告小妹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微博娛樂圈探班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葛斯齊爆張穎穎11人群組飆罵 汪小菲求饒:不再和女人聯繫
汪小菲遭爆出軌後首露面 憔悴正面照曝光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