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染疫心情差!兩人一見面就床戰 他快篩完傻眼了

2022/05/28 19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女友染疫心情差!兩人一見面就床戰 他快篩完傻眼了

本土疫情持續延燒,確診人數連日破萬。有一名網友,家中長輩、女友也相繼確診,曾跟女友進行「連結」的他,原以為自己也會跟著染疫,想不到等到女友都解除隔離了,他快篩始終呈現陰性,讓他不禁直呼「我真的是天選之人?」

▼一名網友快篩都是陰性,懷疑自己是天選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,和自己同住的爸媽,在五月中旬陸續確診,這時原PO其實已經做好了確診的心裡準備,想不到原PO發現自己「一直沒症狀,每2天快篩一次都沒事」,直到爸媽隔離結束,快篩呈現陰性,自己依然沒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不僅如此,原PO指出,女友在4月底從國外回來,剛結束防疫旅館10天的隔離,想不到回公司上班沒多久,又不幸確診,因此心情十分沮喪,愛護女友的原PO決定去陪陪女友,兩人一見面又是天雷勾動地火,一發不可收拾。想不到之後女友從快篩陽,到現在快篩陰解除隔離,原PO始終都是陰性。

▼原PO見到女友,還是發生了人與人的連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對此,原PO強調自己因為怕結果不準確,還用過3種不同廠牌的快篩,戳鼻子也非常確實,但結果就是陰性。他推測4個可能的原因,包含「自己的抵抗力很好」,但他立刻推翻這個想法,表示自己是出了名的變天就感冒,也有可能是「4月中才打第三劑疫苗」,又或是「我跟我爸媽一起確診,但沒症狀,病毒量很低驗不出來」,最後原PO有一個驚人的想法,那就是「我真的是天選之人?」

▼網友們分享自己逃過確診的經驗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故事曝光後,留言區意外釣出不少同樣是「天選之人」的網友,分享自己的經驗,留言表示「我兒子確診,我陪他關了10天,期間只有我戴口罩,沒噴酒精消毒,吃飯也跟他一起吃,他每天強吻我抱我,居隔第11天兩個人都一條線出關」、「我也是季節變化容易感冒,又很容易過敏,而且我已經成為密切接觸者3次了,怎麼快篩就是陰性…」、「我也是欸,我全家都中,就我一直快篩陰性。期間還幫我阿公快篩,他還一直在我面前狂打噴嚏,到現在我還是沒中,我也覺得我是天選之人」,話題持續引發熱議。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每天同床確診妻!他快篩6天都陰性 傻眼:我沒打疫苗
確診13天了!妹子快篩還是陽性 釣一票苦主超崩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