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開業34年!基隆愛三麥當勞要結束營業 原因曝光

2022/05/28 14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:
讀稿
開業34年!基隆愛三麥當勞要結束營業 原因曝光

基隆「大麥」即將吹熄燈號,營業34年的它承載了許多人的回憶。不少人得知消息後,除了趕快到現場買漢堡回味青春時光外,也到各大當地社團留言討論,連基隆市議會副議長林沛祥也特別到場確認消息是否屬實,並於臉書遺憾表示「基隆地標又不見了一個」。

▼麥當勞基隆愛三店將於29日晚間8點結束營業。(圖/翻攝自林沛祥臉書)

麥當勞基隆愛三店位於廟口夜市旁,是許多人約會和學生時期必去的地點,如今卻傳出,將在明(29)日晚間8點結束營業,此消息震驚了在地人。林沛祥聽說後,連忙到店裡查看,真的在玻璃門上看到公告寫著「2022/05/29 20:00起結束營業」。

YT廣告

林沛祥回憶,自己從很久以前還有贈送香味橡皮擦時期,就開始到這間麥當勞消費,直言這間麥當勞是全體基隆人近40年的回憶,推測是否是因為疫情,或是整體基隆經濟環境大不如前,才會導致市中心的著名地標再度消失,「想起來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惆悵感」。

▼麥當勞愛三店是基隆人的共同回憶。(圖/翻攝自林沛祥臉書)

此文一出引來大批基隆民眾留言討論,「國中時點一杯大雪碧坐一天,根本沒K書」、「小時候都在那裡玩溜滑梯」、「和朋友約逛基隆夜市都在這邊集合再走過去,好可惜」、「曾經全台業績最好的麥當勞,基隆的重要地標,居然就這樣停業」,更有爸爸打趣表示,大麥也是他以前最常去抓蹺課兒子的地方,由此可見,不論好壞,麥當勞愛三店都是基隆人永遠的回憶。

▼當地民眾紛紛留言討論。(圖/翻攝自林沛祥臉書)

麥當勞公關部表示,台灣麥當勞基於整體商業考量,基隆愛三餐廳將於5月29日晚間8時結束營業,感謝顧客長久以來的支持。至於停業的原因,麥當勞透露是整體商業考量,包括了人力、內部經營,不完全是疫情因素,希望基隆市民能繼續支持其他分店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麥當勞早餐開賣麥香魚?開放敲碗迴響熱烈:求加蛋
麥當勞隱藏吃法曝光 玉米湯「加免費2料」好喝到跪地
恭喜「蝴蝶姐姐」結婚了 大讚老公:誠懇善良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