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麥當勞早餐開賣麥香魚?開放敲碗迴響熱烈:求加蛋

2022/05/27 19:22 字級:
讀稿
麥當勞早餐開賣麥香魚?開放敲碗迴響熱烈:求加蛋

速食龍頭麥當勞旗下不少餐點都有各自擁護的粉絲,但多數品項都得等早餐時段10點半結束才能購買,令不少消費者直呼可惜。不過麥當勞27日在臉書粉專詢問,若麥香魚漢堡從早餐時段就開賣,大家是否會買單,結果引起麥香魚愛好者熱烈迴響,紛紛留言支持。

▼不少人都喜歡在早餐吃麥當勞。(示意圖/Pexels)

麥當勞隱藏吃法曝光 玉米湯「加免費2料」好喝到跪地

麥當勞粉專27日在臉書PO文,詢問大家:「如果麥當勞 #麥香魚從早餐時段就開賣,你會想吃嗎?」開放網友們留言敲碗,似乎想試探市場反映。結果釣出大批麥香魚愛好者留言支持,喊話若能加顆蛋就更棒了。

「早餐吃麥香魚配國語日報,是我一生的夢想。」「工作關係大多時候只能吃到早餐,已經很久沒吃到麥香魚了,超贊成!」「希望麥香魚能另外有加蛋的選項~」「想啊,快開賣!」「早餐賣麥香魚可以,但我要加蛋」,除了贊成麥香魚加入早餐選項,許多網友也盼望雙層麥香魚能回歸,「出雙層麥香魚好嗎?都不懂消費者想要什麼」「許願雙層麥香魚…」。

▼麥當勞粉專今PO文詢問「早餐時段開賣麥香魚」試水溫,引起熱烈迴響。(圖/翻攝自麥當勞臉書)

麥當勞粉專今PO文詢問「早餐時段開賣麥香魚」試水溫,引起熱烈迴響。(翻攝自麥當勞臉書)

其他網友則開玩笑表示「麥香魚應該從地表消失」「早餐是一天最重要的一餐,應該要早上就賣大麥克才對」,甚至要求滿福堡系列全天開放,觀望麥當勞是否真的會從善如流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延伸閱讀
麥當勞隱藏吃法曝光 玉米湯「加免費2料」好喝到跪地
她點餐揭麥香魚「不為人知的一面」 店員傻眼:沒變過
台灣學姐「雙馬尾+制服」跳王心凌〈愛你〉 網吐槽:下次不要了
 

●以上言論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,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麥當勞隱藏吃法曝光 玉米湯「加免費2料」好喝到跪地
買麥當勞1+1爽中千萬!過來人曝中獎秘訣:這方式超容易中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