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邊境將放寬?陳時中曝「可能時間點」 網嗨翻:東京迪士尼見

2022/05/27 18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邊境將放寬?陳時中曝「可能時間點」 網嗨翻:東京迪士尼見

自從疫情爆發以來,台灣為了防堵疫情,對於邊境做出管制,也讓國外觀光客銳減,觀光旅遊業者叫苦連天,如今陳時中在記者會上透露,關於邊境放寬的政策,可能會在下個月出爐,一番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 

▼台灣對入境旅客做出管制。(圖/東森新聞)

在今(27)日的防疫記者會上,有媒體詢問陳時中,日本已經通過開放團客入境,那麼相對的,台灣會不會開放日本,或是其他國家的團客來台?如果有相關規劃,也想知道中央預估的時間點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對此,陳時中表示,現在世界各國都在陸續開放邊境,自己過去就曾指出,「台灣邊境的開放,這也是遲早的事情,必然要做的一件事」,當時的境內染疫率比較低,處理起來比較謹慎,如今國內的染疫率已經達到6%,境外移入最高也是6%,陳時中表示,境外移入跟國內的風險「其實已經差不多了。」

 

▼日本昨日宣布將開放團客入境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陳時中表示,大概在這個月到下個月,有關於邊境放寬的政策,就會陸續出來,至於方向則還要跟各部會進行討論。就有網友聽完陳時中的發言之後,感到相當興奮,在PPT發文,高呼「陳時中鬆口啦!邊境要放寬啦!」

 

▼陳時中指出,有關邊境開放的政策將在下個月陸續出爐。(圖/翻攝自疾管署Youtube)

原PO指出,自己在聽到「境外移入風險跟國內差不多了」,就感到相當驚訝,接著又聽到陳時中說「這個月到下個月,陸續會有邊境放寬的政策」,原PO不禁想到,下周其實就是下個月了,因此開玩笑表示「各位機票先不急著訂起來,現在日本只開放團客喔,6/10開始。」

 

貼文曝光,也引發網友熱議,不少人已經興奮的討論起想去的國家,留言表示「上海迪士尼!」、「可以啦!歐洲機票可以買了」、「大家東京迪士尼見~」、「去不了日本的記得快買航空股,這波台灣人消費會很恐怖」。

 

▼不少網友針對邊境放寬展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PTT)

另外,總統蔡英文昨日在歐洲日的晚宴上發表致詞,其中提到國際社會已經陸續鬆綁防疫邊境限制,台灣也會逐步檢視,並評估邊境管制等國內相關措施,讓國際旅行更便利,也有不少網友推測,邊境措施即將放寬,或許跟總統的一番話有所關係,話題持續引發熱議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疾管署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可以去日本了?日首相宣布開放觀光客入境 時間曝光
出席歐洲日晚宴 蔡總統盼推台歐簽雙邊投資協定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