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麥當勞隱藏吃法曝光 玉米湯「加免費2料」好喝到跪地

2022/05/27 13:52 字級:
讀稿
麥當勞隱藏吃法曝光 玉米湯「加免費2料」好喝到跪地

速食連鎖店麥當勞擁有許多死忠粉絲,網路上也流傳一些隱藏版吃法,讓餐點更美味。一名網友就分享麥當勞的玉米湯只要加2種東西,就能喝到像是西餐廳高級版本的濃湯,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網路熱議。

▼網友分享麥當勞的玉米湯只要加2種東西,就能喝到像是西餐廳高級版本的濃湯。(翻攝Dcard)

網友分享麥當勞的玉米湯只要加2種東西,就能喝到像是西餐廳高級版本的濃湯。(翻攝Dcard)

只知道「番茄醬加糖沾薯條」就太遜了!一名網友近日在論壇Dcard以「還有人不知道,怎麼在麥當勞喝到西餐廳高級玉米濃湯嗎」為題,分享朋友教她跟店員要奶精球和胡椒粉,加入玉米湯後口味直接level up,「直接跟店員要,不用錢!!!趕快喝起來拜託」、「真的扯到店員直接問我為什麼跪倒在玉米湯前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不少人去麥當勞都會買玉米濃湯。(示意圖/Pexels)

原PO還貼心附上比例,小杯玉米濃湯放奶精球、胡椒粉各1,大杯則各2,網友看了也躍躍欲試「好肥但感覺很好喝XD」,還有內行網友表示「我以為這是全世界都知道欸哈哈」「呃…不是很多人都這樣喝嗎…我20年前就這樣喝了欸…」,有人則吐槽「熱量Up」「最近員工要一直被客人騷擾了」。

有網友嘗試後表示,「替大家實測了一下,個人覺得還不錯就是奶味變濃了這樣,然後黑胡椒很香,但我不知道版主怎麼弄的,可以變得那麼…凝固?」,還有人分享「黃金比例是:小的奶2胡1、大的奶3胡1,給你參考」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延伸閱讀
買麥當勞漢堡竟夾整隻「醃製青蛙」! 他氣炸:女兒差點吃下肚
「豪的!我知道ㄌ」男友注音文回覆人資 網一面倒搖頭:穩刷掉
陪房東阿姨純吃飯免房租突被揪泡湯 小鮮肉一原因赴約
火鍋店員爆「食材回收」超噁內幕 連鎖店上榜網證實:是真的

●以上言論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,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肯德基推甜點新品 網高呼:只愛原味蛋撻
南非女童吃到「麥香蛙」崩潰 爸曬青蛙沾美乃滋照酸:謝囉!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