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辣媽試管拚出3胞胎!尪揭2大震撼 網全驚呆:太猛了

2022/05/24 20:0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辣媽試管拚出3胞胎!尪揭2大震撼 網全驚呆:太猛了

每位媽媽在懷胎10個月的過程中,都會經歷到不同的困難,是相當辛苦的,尤其如果又懷上多胞胎,更是不容易。近期就有一名3寶爸,開心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老婆平安生下三胞胎的喜訊,並透露懷多胞胎辛苦的地方,讓不少網友聽到後,都相當佩服原PO及他的老婆。

▼一名新手爸爸在網路上和大家分享老婆產下三胞胎的喜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中發文分享,老婆日前順利生下三胞胎,2個女孩及1個男孩,原PO透露,三個小孩的體重分別為2183克、2280克及2378克,出生時間剛好都間隔2分鐘,前兩個是女生,最小的則是弟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說道,他們是做試管嬰兒的,過程中老婆非常辛苦,也很花錢,且不一定能保證100%成功。他還透露懷上多胞胎較少人知道的辛苦之處,通常一般的產檢只要一次性消費,而三胞胎的消費要三倍,例如:超音波照三次,羊膜穿刺刺三次,高層次做三次,剖腹生產拿三個,「所以別人消費15000元。你就要45000元」。

▼原PO透露,懷三胞胎產檢的費用需要三倍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再來是,之後要全家出遊時,開一般的車子是完全行不通的,因為規定小朋友的安全座椅只能放後座,後座也只有左右兩邊,「所以要換一台七人或九人座車才能出遊。」

原PO提到,和老婆原本是想生雙胞胎,生一次就好,所以植入四顆受精卵,抓50%的成功率,沒想到成功率達到75%,讓他直呼,「好險沒100%」。加上他們很幸運的遇到了「多胞胎神醫」,採用自然淘汰方式,好在3個寶寶最後都很平安的生下來。

▼不少網友都湧入貼文恭喜原PO及太太,順利生下三胞胎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貼文曝光後大量網友都紛紛獻上祝福,湧入超過2千則留言,「辛苦你們了」、「為你們感到開心」、「真是太強了,嫂子真得太辛苦了」、「接下來一次顧三個也很辛苦,加油加油,真的很強」、「恭喜,跟我們一樣,我們也是要換9人座的車子了,因為目前懷六寶中」、「好累的肚子」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童撞倒20萬天線寶寶 業者改口道歉了:賠款全退還
政府發錢了!教保機構「最高可拿12萬」申請時間曝光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聚焦真相/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懷孕 三胞胎 夫妻 費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