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每天同床確診妻!他快篩6天都陰性 傻眼:我沒打疫苗

2022/05/24 16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每天同床確診妻!他快篩6天都陰性 傻眼:我沒打疫苗

跟確診者密切接觸,快篩卻始終都是陰性,這是怎麼回事?一名網友分享,自從老婆確診後,自己就擔起照顧對方的重責大任,也每天同床共枕,想不到過了6天,自己的快篩結果還是呈現陰性,這樣的結果,讓從沒接種過疫苗的他相當驚訝,故事曝光也引發熱議。

 

▼一名網友照顧確診的老婆多日,快篩結果仍是陰性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指出老婆已經接種過三劑國產疫苗,仍在5月18日快篩陽性,當日PCR後於隔天確診。自從老婆確診後,原PO不但一肩扛起照顧老婆的責任,也天天睡在一起。

YT廣告

原PO表示,到了23日,老婆依然是快篩陽,不過從未接種過疫苗的自己,快篩還是陰性。看到這樣的結果,原PO感到十分驚訝,不過他並不認為自己是所謂的「天選之人」,他推測,或許是因為自己過去就曾染疫,產生了抗體,快篩才會一直呈現陰性,原PO甚至認為,「說不定全民有抗體早超過50%」。

 

▼原PO老婆曾接種過三劑疫苗,仍不幸染疫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貼文曝光後,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指出,自己也跟確診者密切接觸多天,仍然快篩陰性,「我女兒也是中獎,我天天跟她同空間休息,持續以來第六天了,PCR陰,快篩也都陰」、「我也是完全沒打過疫苗,疫情這麼久了依然沒事,上班時戴著口罩,多多用酒精洗手,下班了馬上回家,僅此而已」、「我沒打疫苗,只要去各大場所像醫院或去產檢,回來都一定快篩,都陰性」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留言討論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)

不過,另一派網友則認為,原PO跟確診者密切接觸,就應該要做好自主健康管理,不能太過大意,「快篩陰不代表就是陰,說不定是病毒量沒到,沒有驗PCR根本沒辦法保證就是沒確診,重點你得跟你老婆隔離,要七天一人一室。」、「你或許是天選之人,但是不代表你身上不會有病毒,在你頻繁接觸確診病人之後出門,你已經把你家的病毒到處散播了,這樣子你知道為何要一人一室7天了嗎?」、「重複染疫的不少人,不是得過一次就沒事的」,話題持續引發熱議。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人妻崩潰「該做的都做了」 先生、小孩仍接連確診
堅守第一線2年!護理師淚揭工作辛酸:已提離職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