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闆娘確診照做生意!衛生局當場抓包 台中60年知名早餐店慘了

2022/05/23 19:48 字級:
讀稿
闆娘確診照做生意!衛生局當場抓包 台中60年知名早餐店慘了

台中市大誠巷內某間有60年歷史的人氣早餐店劉姓老闆娘21日確診,但她居隔第2天硬要跑到早餐店「顧攤」,衛生局今日獲報檢舉前往察看,果然發現劉女未遵守居家檢疫規定在「趴趴走」,而老闆娘行為已違反傳染病防治法,可處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。

▼台中市大誠巷內的人氣早餐店老闆娘21日確診,居隔第2天硬要跑來開店,早餐店以販售豆花、蛋餅和蘿蔔糕等古早味聞名。(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據了解,該早餐店以販售豆花、蛋餅和蘿蔔糕等古早味聞名,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,開店至今已超過60年,但劉姓老闆娘21日確診,依法必須居家隔離,她今日卻被發現在攤位「顧店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衛生局人員獲報後到場檢查,其店內員工發現衛生局人員後萬分緊張,連忙要劉女「快回去」,但她已被發現違反居家隔離規定,可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,裁處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金。

▼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人員獲報後到場檢查。(圖/翻攝自google地圖)

本次稽查也發現該早餐店有多項不符合「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」,包括儲藏區及煎檯開關與煎台地面不潔、冰箱內部及表面不潔,且部分食材未覆蓋,另有私人食品不符規定、作業區廢棄紙箱堆置、食材未離地放置、免洗餐具表面有落塵等缺失,已責令業者限期改善完成,屆時複查仍不合格,將依違反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8條第1項規定,依同法第44條規定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。

延伸閱讀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文章來源:「快回去!」居隔第2天硬跑出來顧店 台中超人氣早餐闆娘最重可罰200萬
由《CTWANT》授權轉載。

(封面圖/CTWANT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協助防疫 桃園提供5類對象免費快篩試劑
Omicron超額死亡是Delta的3倍 醫坦言:離流感化仍有距離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氣走台積電「只能種茶」?龍潭居民曝:有地主後悔
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