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患有心臟病!她確診胸悶心痛 見閨蜜5字氣炸:還公審我

2022/05/22 13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患有心臟病!她確診胸悶心痛 見閨蜜5字氣炸:還公審我

一場疫情看透人心!有網友早前就有先保防疫險,而她就在這波疫情當中不幸確診。然而閨蜜得知自己確診後,非但沒有關心她的身體狀況,甚至酸她「有種不要領5萬元保險金啊」,對此讓她相當心寒,友情最終也因此畫下句點。

▼閨蜜一句「你終於陽性」讓網友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臉書)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自己日前不幸確診,然而認識4年的閨蜜得知消息後,傳訊的第一句話竟是恭喜她「終於」確診。原PO理解在這疫情嚴峻的時期,確診是遲早的事,不用太過恐慌,而「大多數人都彼此加油打氣早日康復」,閨蜜卻這樣回覆她,讓她無法接受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確診後身體相當不舒服,不但喉嚨疼痛不已,同時也出現胸悶、胸痛、頭痛、甚至心臟也痛。原PO身邊的朋友大多都知道她有心臟病的困擾,都很關心她確診後的狀況,但閨蜜卻不以為然「還在那邊終於終於終於確診!」讓她相當憤怒。

▼原PO確診後,身體相當不適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臉書)

在與閨蜜爭吵之後,對方甚至發限時動態公審她,「某個女家裡有一個人確診,在限動PO說,隔離理賠取消,讓她沒了3萬,現在換她確診,我只是說終於陽性,有5萬可以領,她很激動問我,怎麼不問她有沒有事,激動什麼啊,有種5萬不要領啊。」更是讓她徹底心寒,「這朋友我確定是不要了!沒有文化沒有內涵沒有同理心。」

▼閨蜜甚至發限時動態公審原PO。(圖/翻攝自「爆怨公社」臉書)

貼文發布後,網友紛紛留言,有些認為對方的舉動很誇張「這是有什麼好高興」、「直接刪掉拉黑吧,生命不該浪費在會讓妳火大的人身上」、「錢再多,健康沒了有用嗎?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因為確診失去朋友很可惜,「這就像男生,一見面就說,你還沒死喔」、「我覺得她並沒有這意思耶」、「好朋友不是互相嘴的嗎?」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Netflix酸「買不到快篩」遭出征 網灌爆粉專:可以退訂了
搞錯啦!他快篩陽竟排隊打疫苗 民眾一聽嚇瘋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