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明日夜溫差10度!下波鋒面報到時間曝 連4天降雨

2022/05/17 19:35 字級:
讀稿
明日夜溫差10度!下波鋒面報到時間曝 連4天降雨

隨著東北季風減弱,氣溫逐漸回升,天氣轉為穩定,不過周五開始受到南方雲系北移影響,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,周六會有另一波梅雨鋒面影響,全台都有降雨的可能,屆時溫度也會下降。

▼東北季風減弱,溫度逐漸回升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中央氣象局指出,今天白天起東北季風減弱,這波滯留鋒面所帶來的降雨即將趨緩,剩下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,西半部平地大多轉為多雲透光的天氣。各地溫度逐漸回升,明天清晨比今天清晨回升2至3度,白天西半部回溫明顯,北部28度、中南部30度,不過早晚仍偏涼,中部以北、東北部約18到19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明天清晨比今天清晨回升2至3度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未來一周天氣大致在周四前較為穩定,周四環境轉偏東風,降雨以迎風面為主,基隆北海岸、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,周五南方雲系北移,水氣增加,環境轉為不穩定,南部及東南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

特別注意,周六之後受到南方海面的滯留鋒影響,將一直影響到下周二,而周六至下周一白天水氣較多,西半部地區及基隆北海岸有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。

▼周六至下周一白天水氣較多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延伸閱讀
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文章來源:天氣回暖「早晚溫差10度」 下波鋒面報到時間曝…連4天防雨彈 
由《CTWANT》授權提供。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今晨最低溫僅14.9度!16縣市防豪大雨 下波梅雨影響時間曝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