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免費拿快篩!松山慈惠堂前現人龍 誇張現場照曝光

2022/05/14 09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免費拿快篩!松山慈惠堂前現人龍 誇張現場照曝光

本土疫情升溫,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增,許多民眾苦喊買不到快篩。對此,台北松山慈惠堂於14、15日各分2梯次,向民眾免費發放快篩試劑,預計每梯次開放1000個名額,每人可領2劑。儘管今(14)日陰雨綿綿,不過一大早就有民眾前往排隊,長長的人龍也被民眾拍了下來。

▼松山慈惠堂發送免費快篩,一大早就出現排隊人龍。(圖/翻攝自松山慈惠堂臉書)

今日台北松山慈惠堂發放免費快篩,揪有四個時段分別發送1千份快篩試劑,媒體人黃陽明就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早在上午8點30分,「首波排隊人潮已排了超過300公尺,從慈惠堂廣場一路排到山下的福德市場區域」,人數相當驚人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松山慈惠堂指出,14、15日會在慈惠堂廣場免費發放快篩,兩天分上、下午2梯次,上午場會在8時30分開始發放號碼牌,並於9時依序領取;下午場則在1時30分發號碼牌,2時開放領取,每梯次均發放1000張號碼牌,憑號碼牌可領取1組2入的快篩試劑。

松山慈惠堂指出,這次能夠發放快篩,是因為疫情關係,今年的母娘文化祭及小巨蛋遶境活動暫停,因此提撥出部分經費,從韓國購買多劑「基因巴帝」COVID-19抗原快篩試劑,無償提供民眾領用。

▼松山慈惠堂因疫情關係,許多活動都暫停。(圖/翻攝自松山慈惠堂臉書)

(封面圖/翻攝自黃揚明(剝雞)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商可買唾液快篩!每人限買2劑 開賣時間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