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催長者打疫苗!台南政府送伴手禮 網驚呼:終極武器出現了

2022/05/10 16: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催長者打疫苗!台南政府送伴手禮 網驚呼:終極武器出現了

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升溫,今(10)日一口氣新增逾5萬例本土確診,至今已連續13天破萬例,不少縣市政府也紛紛祭出福利吸引中老年人施打疫苗,而台南市政府也不例外,不過台南所送的贈品好到讓許多網友都驚嘆不已,「比衛生紙更有吸引力的贈品」。

 

▼今增5萬0780例本土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今增本土50780!另增12死 20多歲女發病3天亡

指揮中心預估,本土疫情的高峰將落在在5月20日至6月10日左右,屆時恐怕會日增20萬例本土個案,也就是說疫情恐怕還要連燒22天,不少專家都認為,面對這波Omicron的關鍵,是守住醫療量能,盡可能接住中重症患者,才能通過這場這波疫情壓力測試。

YT廣告

而為了提高長著施打疫苗的意願,台南市政府推出65歲以上長者接種疫苗,就送2劑快篩的活動,不限接種廠牌、劑次,完成接種後三天內(不含假日),持接種紀錄卡在衛生所上班時段,可以「領取2劑家用快篩試劑」,市長黃偉哲也表示,請市民朋友多鼓勵家中長輩盡快接種。


▼65歲以上長者接種疫苗,就送2劑快篩。(圖/翻攝自台南市政府Line)

消息曝光後,台大醫院感染科前醫師林氏璧也在臉書稱讚並分享,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招超好,我朋友今天已經帶長輩去打完了」、「比衛生紙和摺凳還強大的終極武器出現了」、「我只想得到送衛生紙,這次台南市府表現亮眼」、「這是現在最夯的伴手禮欸!因為工作關係家裡一直備很多,這次去朋友家,三種廠牌五入、單入一次送好送滿,送出去的那一刻他們全家把我當神」、「這招好,500的商品券拉不動老人家的」。

 

▼現在不少人都在搶買快篩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此外,陳時中今日被問到,面對確診數不斷攀升,會不會要求沒有打疫苗的長輩,盡量在6月中前都不要出門?他也回應,不會對老人家這麼殘忍,但仍希望他們快點打疫苗,才能夠讓疫情控制得比較好,也能保護自己和家人。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今增本土50780!另增12死 20多歲女發病3天亡
弟弟「腦出血」住加護病房 Vivian:他叫女友別等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…現況曝光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疫苗 快篩 台南 長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