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前男友闖婚禮!21歲新娘遭強進新房 爆頭當場慘死

2022/05/02 09: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陳靖惟 字級:
讀稿
前男友闖婚禮!21歲新娘遭強進新房 爆頭當場慘死

日前,印度北方邦馬圖拉縣發生了一起恐怖情殺悲劇,一名男子因不滿前女友另嫁他人,心中妒火難耐,在婚禮過程中,持槍闖入新娘房攻擊,不幸的是子彈「一槍爆頭」打中新娘的眉心,這名年僅21歲的新娘當場死亡,喜事慘成喪事,成了一場永遠無法辦完的婚禮,令人不勝唏噓。然而,更讓人悲傷的是,事件發生前,是新娘跟新郎在正式婚禮當天的第一次見面!

▼一對新人的美好未來全被「前男友的妒忌」給打碎了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根據《印度時報》、《印度斯坦時報》、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這起情殺悲劇發生於4月28日印度北方邦馬圖拉縣(Mathura)的小村莊穆巴拉克普爾(Mubarakpur),一名僅21歲的年輕新娘卡潔兒(Kajal)在新娘房準備婚禮的下個儀式時,不速之客前男友安尼遜(Aneesh)突然闖入房間,近距離朝她開槍,子彈打中她的眉心,當場沒了呼吸心跳,使得原本歡樂的婚禮,頓時壟罩著恐懼氛圍。

 

▼卡潔兒(下)在婚禮中遭前男友安尼遜射殺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新娘的父親事後表示,這起事件發生在印度婚禮傳統儀式Jaimala後,這個儀式是新娘與新郎在正式婚禮前的第一次見面、交換花環的環節。前男友安尼遜先是在槍擊事件發生前的 Jaimala 儀式上投擲石塊,等儀式舉行完後,在凌晨1點半左右,便趁新娘進入新娘房時,闖入房間,用一把國產手槍將她當場擊斃。

慘案發生後,兇手安尼遜火速逃離現場。警方也在卡潔兒的父親報案後,迅速展開追捕行動,並於隔日(29日)順利將他逮捕歸案。

針對此事件,警方回應,兇手為22歲的安尼遜、與21歲死者卡潔兒來自同一村莊,然而,警方卻沒有透露太多關於嫌犯殺人背後的動機,僅表示,安尼遜過去和死者曾有一段戀情,因對「她將嫁給其他男人」一事,心生妒忌、感到惱火,才犯下此案件。

▼安尼遜在犯案隔天就被逮捕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 車輛藍色應急燈打開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兇網美砍死男友「滿身血露點遭逮」 上銬畫面瘋傳
恐怖凶殺!不爽被嘲諷「沒出息」台中男砍死老鄰居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