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LINE一功能沒了! 用戶超崩潰:再也不能免費用

2022/05/01 13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:
讀稿
LINE一功能沒了! 用戶超崩潰:再也不能免費用

你使用LINE多久了呢?通訊軟體LINE因為有不少可愛貼圖以及主題,廣受台灣用戶喜愛。然而,近日卻有女網友整理LINE主題時,意外發現有個功能自己過去時常用到,現在卻沒再看過了,此文一出引發熱議。

▲▼LINE因為有不少可愛主題,廣受台灣用戶喜愛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近日有女大生在社群論壇Dcard表示,「剛剛隨意翻了一下自己的主題,才發現以前都會用那種免費主題試用90天的,以前都不以為意看到有就下載,結果剛剛點了一下,發現原來以前有這麼多主題可以免費試用90天!看了好療癒,不過話說現在都沒有免費的了對不對?」

從女大生的照片可以看到,不管是迪士尼的公主、史迪奇、小熊維尼、怪獸電力公司、蠟筆小新、嚕嚕米甚至連Hello Kitty都曾出過免費的試用主題。

▲▼LINE過去曾出過很多免費試用主題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貼文一發,立刻引起網友們熱烈回應。不少人表示「我記得最早期還有限時免費主題無限時的,但你更新過後主題就不見了,所以那時候除非必要不然我都不更新」、「我超喜歡之前的新年熊大的免費試用」、「我都也下載過!超開心」、「原PO不孤單,我也都會下載」、 「只要有免費的主題,那陣子大家的主題都是一樣的」、「已經很久沒有了,上次是2021/02的新年試用」、「賴真的越來越爛,沒有了免費試用主題、沒有了特價主題、沒有了主題封面」、「現在都沒有免費主題能適用,看到喜歡的只能慢慢存代幣」。

▼不少網友過去都曾下載過免費試用主題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另外,除了有網友發現LINE已經沒有免費的試用主題外,過去也有網友表示LINE主題的「封面」竟然消失,並透露自己打開LINE,發現LINE主題的「封面」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官方預設畫面,變成綠油油一片,令她十分失望,並表示裡面的畫面都正常,都是該主題的畫面,但就是封面不見了。

▼網友發現LINE的主題封面不見了。(圖/翻攝自LINE官網)

事實上,LINE於今(2022)年3月底時就有公告,表示為了配合Android作業系統更新,以及Google政策與系統設計之變更,LINE應用程式12.5.0(含)以上版本,自4月起販賣的主題,​啟動畫面僅支援綠色的預設畫面;而2022年3月前販售的主題,在LINE版本更新後,啟動畫面也會變更成預設畫面。

▼LINE發布的相關說明。(圖/翻攝自LINE原創市集 官方部落格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Line快更新!爽用4大功能 用戶嗨翻了
LINE有隱藏聊天室!她驚見尪出軌小三 對話流出特殊性癖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地震後頭暈怎緩解? 專家解答:多看遠方、走出戶外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LINE 主題 免費 功能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