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灣25年「骨灰級網站」還在 他點開驚呆:每天更新

2022/04/27 20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:
讀稿
台灣25年「骨灰級網站」還在 他點開驚呆:每天更新

各位七、八年級生們,你們還記得小時候你最常上哪個網站嗎?近日就有網友發現,一個「骨灰級的網站」至今還沒廢站,而且每天都有持續更新,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很扯。

▼有網友發現一個骨灰級的網站,至今仍然每天更新。(示意圖/pexels)


近日有網友在PTT以「史萊姆的第一個家還在484很扯」為標題發文,並透露自己原先想問大家懷念的網站有哪些,就是以前上電腦課會點開來看,但是現在已經不在的那種,結果沒想到他一查才發現,已經創站25年的「史萊姆的第一個家」至今仍然還在,讓他直呼「這是不是很扯,有卦嗎?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有網友發現史萊姆的第一個家至今尚未廢站。(圖/翻攝自PTT)


貼文一發,立刻引來不少網友回應「你還知道才是扯,老人味都飄出來囉」、「Flash都停用了,還有小遊戲可以玩?」、「我都玩小遊戲、小朋友齊打交」、「懷念」、「而且還是天天更新」、「他根本不需要第二個家,不知道當初取名時,算不算過度擔心」、「而且還繼續在更新才厲害吧」、「元老站長應該會當阿公了吧」。

▼有網友至今仍然有在使用史萊姆的第一個家。(圖/翻攝自PTT)


「史萊姆的第一個家」創立於1997年,在網路世代興起的年代佔有一席之地,過去不少七、八年級生想要玩遊戲,都會到網站查詢好玩的單機遊戲,例如「小朋友齊打交二」、「阿ㄆㄧㄚˇ打壞人」、「小朋友上(下)樓梯」等,現在則為提供合法免費資源為網站功能。另外,從2018年1月開始,網站也多出了「史萊姆的日記本」,站主會將每天更新內容公布於此,方便網友能夠知道網站最新資訊。

▼截止今日為止,史萊姆的第一個家仍然有在更新。(圖/翻攝自史萊姆的第一個家官網)

(封面示意圖/pexels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沒玩過別說有童年XD疫情在家就「回味這4款遊戲」打發時間,還記得摩爾莊園、辦公室偷情嗎?
哭!童年回憶「思樂冰」徹底消失 超商回應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3萬元房貸」補貼方案 林右昌:撥款逾146億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