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LINE有隱藏聊天室!她驚見尪出軌小三 對話流出特殊性癖

2022/04/23 16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LINE有隱藏聊天室!她驚見尪出軌小三 對話流出特殊性癖

Line的隱藏聊天室的功能,成了伴侶偷吃的管道!一名人妻日前觀看老公手機時,發現當中Line竟藏有隱藏聊天室,對話內容充斥老公與情婦的甜蜜對話,對方甚至反過來表示,自己才是這段關係中的第三者。聊天內容一字一句都刺痛人妻的心,因此將對話紀錄都拍照存證,PO到網上大吐苦水。

▼人妻在老公手機發現對方偷吃的聊天紀錄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)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無奈寫下「很抱歉我這個第三者耽誤了你們的幸福,這段期間你對我的冷暴力、態度差我都感受到了」。不過事實上,原PO才是名義上的正宮,她發現丈夫利用Line的隱藏聊天室,私下與女下屬有親密對話,讓她相當氣憤,並曬出多張老公與小三的聊天紀錄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指出,老公會在小三面前不斷數落著自己,像是形容兩人婚姻生活並不美滿「這些日子...我真的很不好受」、「等我把事情解決」、「我跟她(原PO)應該會慢慢離開」、「是我娶了第三者傷妳的心」。不過原PO跟老公提出離婚,對方卻又苦求不要分開,並表示對原PO有情分跟責任在、會照顧她找回以前愛的感覺,讓原PO相當傻眼。

▼人妻向老公提出離婚要求,對方不願意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)

此外,原PO老公與小三的聊天內容也不乏出現較為鹹濕的內容,「洗完澡好性感」、「我以前其實都會注意妳的鎖骨」、「當然是我們親密的時候注意啦!而且我很喜歡聞鎖骨那邊」、「我想跟妳生小孩不是隨口說說」,引起網友眾怒,紛紛勸原PO趕緊放生,痛批她老公根本就是渣男「偷吃還這麼多理由,快要吐了」。

▼老公喜歡聞小三的鎖骨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)

然而原PO今日再度更新文章,表示又有新的發現,老公還會利用交友軟體與陌生女子約X,且時間一直從去年底持續到今年。她痛心的表示,「我從來沒拒絕過他,近幾年跟他要十次有八次會被拒絕,原本真的相信他的說詞是工作太累,信任他這麼多年結果是這樣,讓我有點不敢再相信男人了...」。而PO文再度引起網友討論,「看了更新後 歎為觀止,那個...記得去驗一下...」、「其實妳們兩個女人才是受害者」。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 臉書/UNSPLASH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某國小教練爆多位P友 正宮直球回擊開連載:我的床很彈
20歲酒店妹嫁恩客!驚覺尪不倫10多女 外面有16個孩子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