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「腳交女」出事!踹完司機改搭捷運 車廂內脫罩討錢下場慘

2022/04/23 14:14 字級:
讀稿
高雄「腳交女」出事!踹完司機改搭捷運 車廂內脫罩討錢下場慘

高雄一名何姓女子因搭乘計程車與司機起口角,用腳踹計程車司機座位,被網友戲稱是高雄版「女無影腳」,現又遭網友指控,何女同穿著同樣的灰色外套搭捷運,脫罩向其他乘客借錢,逢人就問:「你身上有300元或100元?」荒謬的行徑讓許多人感到傻眼。

▼何女被網友封為高雄版「女無影腳」,現又遭網友指控,脫罩向其他乘客借錢。(圖/翻攝我是楠梓人)

何女被網友封為高雄版「女無影腳」,現又遭網友指控,脫罩向其他乘客借錢。(翻攝我是楠梓人)

據了解,何女22日搭乘計程車前往長庚醫院,但身上沒錢付車資,有善心人士替她付了車資350元,何女又改口稱要去捷運美麗島站,還要司機退車資,因而與司機發生口角,何女不但口出三字經,並一度用腳踹司機座位,最後要求司機載她去警察局,司機當場將何女載到派出,但後來雙方達成和解,各自離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沒想到同日下午,何女又被網友發現,穿著同件灰色橫條外套,搭乘捷運時,將口罩拉至下巴,到處跟乘客借300、100元,過程全被網友錄了下來。

▼何女因搭乘計程車與司機起口角,用腳踹計程車司機座位,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靠北高雄計程車)

何女因搭乘計程車與司機起口角,用腳踹計程車司機座位,引起討論。(翻攝靠北高雄計程車)

有網友認出何女就是先前在殯儀館,以想回北部但身上沒錢,四處向往生者家屬討300、500元車資的要錢姊,現又遭到網友連環踢爆,讓不少人感嘆何女「本性不改」。

對此,警方則表示何女在車廂內四處借錢的行為已涉嫌強行乞討,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將通知女子到案說明,至於女子未戴口罩的部分,警方將函請衛生局依法開罰。


【點擊看完整全文】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延伸閱讀
混凝土廠爆恐怖槍擊 運將因排班糾紛開槍一人中彈
21歲無業男假意搭車藉口借錢  2週內騙16名小黃運將
【有片】行車糾紛超爆氣!  街頭上演全武行
「慣竊界楊宗緯」再犯案 鎖定運動中心下手不法獲利百萬元

(封面圖/翻攝自靠北高雄計程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桂彬兒撿屍酒店妹!還把手機拿走 下場超慘烈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