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屏東男臉書徵友!交往就送iPhone 13 一條件送房產

2022/04/08 20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屏東男臉書徵友!交往就送iPhone 13 一條件送房產

一名單身男子在臉書社團徵婚,大方表示,只要成功交往就送最新的iPhone 13手機,並且最終能結婚生子,就送出於北海道的名下房產,引起網路不小討論。不少網友認為只是單純的臉書廢文,質疑文中的真實性,不過記者詢問到當事人,他提供自己在客廳的自拍照,證明自己所言不假,絕不是盜圖,表示是真心希望能夠遇上有緣人。

▼伍先生面對訪問,表示真心希望遇上有緣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 )

今年41歲的伍姓男子目前單身,表示自己職業是房東,平時靠收租月入大約10萬元。在昨(7)日他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上PO出徵女友的貼文,透露自己名下有三間房,以及兩筆土地,並且附上3張自宅照,甚至表示「誠心找女友,成功交往者送iPhone 13乙支,意者請私訊,謝謝(希望35歲以下,BMI正常,有正當工作者)」。

YT廣告

今早伍先生再度PO文,亮出自己在2張自己在北海道名下房產的外觀,稱「只要結婚生子,生一個送北海道房子一間」。而他私下向記者透露,當初會買下北海道的房子,是為了以後留給小孩的,當作是度假的滑雪小屋。

▼伍先生放上自己住宅的照片,被質疑是盜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 )

伍先生兩篇PO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,對於照片的房子是否為他自有宅存疑。對此,他表示,照片裡的房屋確實是他現在的住處,位於屏東縣萬丹鄉,並且附上自己在家中的照片自清。被問到為何會在臉書社團徵友,伍先生表示,此前曾嘗試用交友軟體找尋真愛,不過卻多次碰壁,並指出「因為屏東沒婚友社,現在疫情又難聯誼,所以才想在fb放文」。

▼伍先生在家中自拍,澄清自己絕不是盜圖。(圖/當事人提供 )

伍先生最近一次戀情,是他在上海居住時,曾與一位在廣東的女子交往,當初會選擇分開,除了因為距離的問題,另外則是因為伍先生是位背包客,經常會到處旅遊,女方表示「到處流浪的日子不踏實」,最後戀情只能畫下句點。

對於另一半需要什麼條件,伍先生表示沒有什麼特別要求,除了要35歲以下、BMI正常、有正當工作者,他也強調只要看了順眼就好,是誠心徵友,希望能夠碰到有緣人。伍先生最後透露,已經有3位女子私訊聯繫他,並且持續交談,其中一名女子甚至約他見面吃飯,進一步認識彼此。

▼伍先生透露已有女子私訊聯絡他。(圖/當事人提供)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 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天112人確診!高雄極樂足跡曝 網嚇喊:好色
狂!手機號碼有9、3、1 波士頓龍蝦免費吃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房東 iPhone 13 徵友 屏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