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全台大停電!印度神童又中了 預言內容太驚人

2022/03/03 17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:
讀稿
全台大停電!印度神童又中了 預言內容太驚人

今(3)日上午9點全台大停電,由於剛好適逢上班尖峰時刻,導致交通大亂,並且傳出多起受困電梯的災情,民怨四起。讓人驚訝的是,早在去年10月,印度神童阿南德(Abhigya Anand)就曾經預言,未來1年要特別注意7大危機,而當中就特別說到亞洲地區可能會有電力短缺的危機,精準預言讓人相當驚訝。

▼印度神童預言會有電力短缺危機,今日就發生全台大停電的意外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印著神童在去年10月時,曾說過全球未來一年會遇到災難,去年12月10日卡拉薩爾帕瑜伽(KALA SARPA YOGA,印度星盤)的形成,對世界產生很大影響,而能源危機、電力短缺、供應鏈中斷等危機,會同時湧現並加劇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當時印度神童點出7大危機,分別是疫情、能源、電力短缺、供應鏈中斷、極端天氣、經濟動盪、飢荒,更表示部分亞洲國家要特別注意,並且阿南德在去年12月時又強調,這些危機會一直影響到今年4月,並且3、4月時最為嚴重。

▼阿南德提到亞洲國家要特別注意,想不到台灣今日就發生電力短缺問題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想不到3月才過到第3天,台灣就出現全台大停電的災情,與阿南德所提到的「電力短缺」有神秘巧合,讓不少網友全都驚呼「又說中全台大停電」、「怎麼這次又被印度神童命中......」。針對今日停電,台電說明,因為興達電廠開關場事故,導致南部地區電力供需失衡,龍崎超高壓變電所,以南機組跳脫,系統自動切離保護,導致南部地區停電,而事故發生時,系統備轉容量率達24.61%,全台電力系統受到瞬間影響,引發中北部地區低頻卸載。

▼經濟部長王美花開記者會為停電致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不過這已是台電1年內的第2次停電,在去年7月27號曾發生過核二廠2號機跳機,原能會指出,是因為控制室值班人員移動椅子的時候,不小心碰觸到開關才會釀禍,如今再傳出停電,民眾都氣壞了,在台電粉絲團下面怒嗆「基輔都沒被斷電,台灣斷了」、「拜託把智慧電網建起來吧」、「說個笑話,供電穩定」,大家都希望政府能夠正視停電的問題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Conscience 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又是興達電廠!1年內出3次包 網酸:按到遙控器?鳥擊?
全台停電!台電員工喊「完蛋了」 親曝最慘下場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