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桃園八德區傳不明巨響 網友超有感:窗戶也在搖

2022/03/02 17:2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:
讀稿
快訊/桃園八德區傳不明巨響 網友超有感:窗戶也在搖

今(2)日下午4點半左右,有一名桃園的網友指出,自己在建德路附近不斷聽到「轟~轟~」的聲音,該篇貼文發出後,引起許多網友熱議,更有不少人都指出,在桃園的其它地區也都有聽到,相當好奇究竟是什麼聲音。

▼有一名網友指出,在桃園八德區的建德路附近不斷聽到聲響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記憶八德」)

 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記憶八德」發文寫下,「為什麼在建德路這邊一直聽到『轟~轟~』的聲音?」,不少網友看到後都到底下留言表示,「龍潭也有,幾乎每天都聽到」、「我以為是打雷」、「內壢也很多人聽到了」、「超級大聲!我也有聽到」、「窗戶還有搖晃的感覺」,不過目前尚未確定巨響來源。

YT廣告

除了聽到聲響外,還有網友表示有感覺到窗戶到搖晃的感覺,「到現在持續還有這個聲音」、「中原大學附近也有窗戶都有點震動」、「廣福路也有..到底是什麼啦?窗戶都在震」、「我家也是欸,房間窗戶蹦蹦蹦的,還以為卡車經過,震動到窗戶」。

▼網友紛紛猜測巨響的來源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記憶八德」)

此外,也有不少網友猜測有沒有可能是打雷的聲響,不過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氣象局預報員劉沛滕指出,今日桃園沒有打雷跡象,認為聲響與閃電打雷沒有關聯。而詢問大溪警分局時,警方則提到,聲響很像來自天空深處,但仍不清楚巨響的來源。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桃園 八德區 巨響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