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歲少年偷騎車!護理師遭撞癱「脊椎全斷」 爸上網急問:怎脫產?

2022/02/22 17: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15歲少年偷騎車!護理師遭撞癱「脊椎全斷」 爸上網急問:怎脫產?

民眾開車、騎車真的要注意路況,若與他人發生擦撞事故,也要好好負起法律責任!近期有一名網友表示,朋友的15歲兒子偷騎別人的機車,結果撞到21歲護理師,導致對方脊椎斷掉癱瘓,不過,朋友卻一心只想著儘快脫產,不願付出相關的賠償金,讓其他網友看完全都傻眼了。

▼網友分享朋友的兒子把護理師撞癱的經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系知識家」發文,透露自己的朋友有個15歲的兒子,孩子正處於叛逆期,不僅從小開始就會蹺家,還時常四處惹事情,讓朋友夫妻倆感到相當頭痛,「怎麼管都真的管不住,怎麼打、怎麼好好勸都不聽」,工作十分忙碌的兩人過去就多次幫兒子收拾許多爛攤子,實在不知道該拿兒子怎麼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提到,朋友前兩天接到警局的報案電話,原來兒子竟然在沒有駕照的狀態下,騎走別人停在路邊沒熄火的機車,結果因為駕駛不當發生車禍,「被他兒子撞到的是一位21歲的護理師,車禍傷勢很嚴重,脊椎完全斷掉,醫生說下輩子是下半身癱瘓確定」,結果朋友在得知兒子闖下大禍後,著急地詢問「有沒有什麼方法他跟他老婆能脫產?不然這個真的賠到會連退休金、房地產都賠不完」,於是原PO便幫朋友發文,詢問其他網友的看法。

▼朋友在兒子闖禍後,只想如何脫產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段過程曝光後,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被刷新三觀,「奇文共賞」、「把別人美好的人生撞到半身不遂,卻還只想著脫產」、「自己生的必須負責」、「讓他兒子去照顧受害者一輩子作為補償吧」、「15歲未成年,父母有連帶責任吧,想脫產……」、「希望是創作文,很扯」、「脫什麼產?問這什麼問題?被撞的人多可憐」。

▼原PO幫朋友詢問網友意見。(圖/翻攝自爆系知識家)

另外,還有網友為被撞到癱瘓的護理師抱不平,「無言耶!護理師的一輩子就這樣被斷送了,你朋友毫無愧疚,只想到脫產」、「21歲的女孩子被撞到癱瘓……她的人生才剛開始」、「你有沒有想過對方如何面對未來?」。不過,也有人發現原PO疑似不只在一個社團發文,質疑文章的真實性,「各社團到處PO耶你」、「假的吧?笑死」;不過,也有人好奇猜測,「應該是反諷文,間接地告訴大家有人要脫產了。」這篇發文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犯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示意圖,與當事人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上班忘記穿內衣!同事1句話超害羞 下秒空氣凝結
國道3死車禍!疑高速自撞分隔島 1人噴飛2人變形慘死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車禍 脫產 少年 護理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