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用洗衣機洗保潔墊!上蓋直接炸飛 網罵翻:不是常識嗎

2022/02/14 10: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她用洗衣機洗保潔墊!上蓋直接炸飛 網罵翻:不是常識嗎

民眾使用家電時千萬要看清楚說明書,以免發生無法想像的後果!近期一名女子控訴,買了一台無孔槽洗衣機,沒想到,日前洗床單、保潔墊後,上蓋竟然突然直接炸飛,聯繫客服後沒得到滿意的回應,讓她無法接受,痛批說明書沒寫會炸開,如今卻發生事情,只好將整個過程PO網,隨即引發討論。

▼原PO把保潔墊丟洗衣機洗,結果上蓋直接被炸飛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二社」分享慘痛的經歷,表示家中用的是無孔槽洗衣機,使用了1年半的時間,5日洗床單、保潔墊,結果洗衣機的上蓋突然炸飛,讓她不敢置信,也立即跟客服聯繫。對此,客服回應,說明書有寫洗防水材質可能會造成機體搖晃,認為屬人為疏失不理賠,

YT廣告

面對客服的這番回覆,原PO感到相當不滿,「你們說明書只寫有可能會搖晃,沒寫會炸開」,但對方依然不願理賠,最後只好找上消基會處理,希望能夠討回公道,讓她無奈直呼「搞不懂大公司就是這樣子嗎?」而從原PO貼出的照片發現,洗衣機毀損的狀況相當嚴重,上蓋已經脫離機體,電線也直接外露,可見衝擊力道之大,現場一片狼藉,令人怵目驚心。 

▼原PO貼出事發現場照片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▼其他網友貼出說明書內容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這段驚悚的過程曝光後,隨即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,不過多數網友都認為原PO要負最大的責任,「不能洗保潔墊不是常識嗎?」、「無孔槽洗衣機,洗床單保潔墊,上蓋炸開剛好而已,明顯使用不當,還怪某牌電器」、「說明書上有告知還照做,有必要嗎?」、「消費者使用不當,還要製造商賠償?」、「任何一種洗衣機都會註明不適合洗防水衣物」。

▼原PO分享慘痛的過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不過,也有其他人出面緩頰,並提出建議,「保潔墊手洗吧……防水材質只會降低洗衣機壽命」、「洗床單保潔墊這種最好去外面洗,真要洗也放一件就好,你放一堆東西當然會」、「誰買東西有先給看說明書的,看到這條誰敢買?」、「洗衣機被洗到爆炸是不被允許的」。該篇文章意外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。

而這回女網友疑似因為使用不當,導致洗衣機上蓋炸飛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,沒有人員受傷,仍要提醒提民眾在使用家電前要閱讀說明書,並遵守說明書的使用規則,以免發生類似的事件。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
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愛上媽媽男友!少女自爆「像猛獸一樣佔有我」:媽媽會成全吧?
女友放話「嘿嘿!我要讓你下不了床」 隔天打第3劑結局曝光
Netflix突宣布!要下架6部神劇 網崩潰哀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