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想看海!他走海線「副駕睡整路」 一看後照鏡嚇歪

2022/02/14 09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:
讀稿
女友想看海!他走海線「副駕睡整路」 一看後照鏡嚇歪

今(14)日就是情人節,不過剛好遇到上班日,因此不少情侶會趁著周末出遊,有一名男網友表示,為了滿足女友想看海的要求,所以放棄雪隧走海線,但女友一路上卻呼呼大睡,讓他十分無奈,並PO出女友熟睡的照片,然而仔細一看卻發現一個奇怪的東西,讓大批網友毛骨悚然。

 

▼因為情人節剛好是星期一,所以不少人會提前在周末出遊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控訴,因為女友想要看海,所以捨棄了路程較短的雪隧,選擇能將海景盡收的海線,原本以為會收到對方興奮的回應,但轉頭一看副駕,卻看見女友無視窗外的美景,直接倒頭大睡的畫面,男網友內心頓時充滿無奈,只能拍拍自己肩膀,故作鎮定表示「嗯,海我是看到了,我很堅強」。

YT廣告

文章一曝光,隨即引來上萬名網友朝聖,更蓋起了6百多則留言大樓,「這是許多人都遇過的事」、「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,都有一個睡到翻的女人」、「敬男人!」、「結果她進入夢境的雲海了...」,看見男網友的經歷,不少人都心有戚戚焉,面對這個「幸福的困擾」只能將它往肚子裡吞。隨後,男網友也更新了後續,表示自己撐過這段漫長的旅程,海都變成山了,但女友仍舊在睡夢中。

 

▼女友說要看海景,到了之後卻倒頭大睡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)

 

除了這段男人悲歌之外,也有人撇見照片中出現奇怪人影,「後照鏡有紅影」、「後面有個紅衣小女孩」、「為什麼車後方有紅衣小女孩」、「請問那個紅衣服的有腳嗎?」,而男網友則是在留言區解答,「有,拿拐杖,確認過眼神」,放大後發現是誤會一場,原來是一位穿著紅色雨衣的路人。

 

▼網友看見有一位紅衣路人出現在畫面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人節銀白世界!鋒面挾豐沛水氣 玉山下雪美景曝光
5縣市大雨特報!北部下探13度 一圖秒懂本周天氣
「建中郭雪芙」徵家教學生大暴紅 女生一看全跪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吵不完!黃捷稱收「狂芯粉」恐嚇信 批徐巧芯:鼓吹仇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