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部妹到南部吃飯!見男友家餐桌「鋪報紙」氣炸:超噁

2022/01/19 18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北部妹到南部吃飯!見男友家餐桌「鋪報紙」氣炸:超噁

你在家中吃飯時,桌子上會鋪餐巾或報紙嗎?一名網友發文指出,好友日前帶住在北部的女友,回到南部老家吃飯,不過女友卻因為吃飯時桌上鋪了一層報紙,因此覺得「超級噁心」,吃完飯後就跟男友大吵一架,讓他忍不住直呼「北部人都不鋪報紙吃飯的嗎?」

 

▼女友到男方家中吃飯卻因此大吵一架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PTT上一名網友發文指出,朋友帶女友回到南部老家吃飯,男方媽媽還準備了一大桌好料來宴請女友,不過吃完飯後他們卻大吵一架,原來是因為女友覺得,吃飯時在餐桌上鋪報紙「超級噁心」,不僅有油墨味,還不知道有沒有人上大號時帶去廁所,因此相當無法接受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對此,原PO好友則認為,吃飯鋪報紙很方便,不僅骨頭可以直接丟,吃完還可以整個包起來丟掉,連桌子都不用擦,不懂為何女友要生氣,且男方也認為女友太嬌貴,看不起他們,因此起了爭執,而原PO也忍不住詢問「北部人都不鋪報紙吃飯嗎?」

 

▼有網友詢問北部人是否都不鋪報紙吃飯?(圖/翻攝自PTT)

 

該文章一PO出馬上引起兩派網友爭論,贊成的網友認為鋪報紙桌面真的比較好清理,不過反對的網友卻一面倒認為報紙真的很髒,「鋪著還吃得下去喔?」並指出在家吃飯為何要鋪報紙,骨頭之類的東西可以放在空碗盤上,吐在桌上也不好看,且湯汁油水也可能會因此滲過報紙,既骯髒寒酸又懶得擦桌子,「真的很low」,意外掀起論戰。

 

 

(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健身1hr!男大生突頭暈求救 下秒癱軟倒地亡
看破紅塵剃髮出家!4、5年級玉女明星 驚傳舊金山圓寂
才過43歲生日!網恭喜周杰倫 昆凌爆懷孕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