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家中鏡子放對地方了嗎?專家曝7大風水禁忌 放錯財運爛到爆

2022/01/18 17:0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:
讀稿
家中鏡子放對地方了嗎?專家曝7大風水禁忌 放錯財運爛到爆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不少人都會大掃除,除舊佈新。不過,命理專家愛菲爾老師就透露,從家居風水的角度來看,「鏡子」是屬於陰寒的物品「如果用得其所的人可增福增運,反之則損福破運」,所以特別提醒民眾7大鏡子的擺設禁忌,以免擺在錯的地方,反而會招來霉運。

 

▼鏡子如果正對大門,可能影響財運和事業運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一、鏡子正對大門

鏡子在風水學來說,是將事物反射阻擋之物,如果正對大門就會將福氣擋在門外,也會將財神爺嚇跑,使得財福無法順利進家門,影響財運和事業運。

YT廣告

二、鏡子正對房門

門有門神,鏡子也有鏡神,如果讓鏡子長期對著自己的房門,會嚇跑門神,讓房子失去守護神,房間內就容易匯聚陰氣。

 

▼鏡子正對睡床的話,可能影響到夫妻關係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三、鏡子正對睡床

鏡子在五行屬金,擺放方位會直接影響到夫妻關係。假設鏡子正對著床鋪,就可能導致夫妻不合,還會容易出現第三者。


四、鏡子正對廁所

鏡子正對廁所,容易讓人在處理事情上鑽牛角尖;健康方面則會影響到家中男主人的性功能,女主人也較容易患有婦科疾病。

 

五、鏡子正對馬桶

馬桶是污穢之氣的來源,如果鏡子正對馬桶,會反射出裡面的污穢,使住宅內的氣場混濁,影響健康運勢。


▼若鏡子正對馬桶,則可能會影響到健康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六、鏡子正對爐灶

風水中爐灶是家中女主人的象徵,鏡子反射出爐灶,就會產生廚房裡有兩組爐灶的錯覺,因此容易出現男主人包二奶的疑慮。


七、鏡子正對書房

書房是文昌的地盤,也是讓人專心靜心的地方,鏡子直射容易讓在書房的人心神不寧,讀書容易分心,甚至會阻礙學習。

 

▼愛菲爾老師提醒大家7個關於「鏡子」的擺放禁忌。(圖/翻攝自塔羅牌老師愛菲爾臉書)

 

東森新聞關心您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22迎財神!家中「財庫」保持乾淨 催財5撇步曝
搬家6大重點!一不注意就厄運纏身 1類人不能在現場
睡覺頭朝這方向錯了!命理師曝5大躺法 新年狂招好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