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新北本土+2 又1護理師染疫

2022/01/17 12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:
讀稿
快訊/新北本土+2 又1護理師染疫

台灣近期本土疫情延燒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報導,新北今日新增2例本土個案,其中1例為護理師,而後該院區也火速全面大清消。

▼新北再增1護理師確診(圖/pixabay)


目前,除了桃園以外,台北、新竹也都出現了確診者足跡,而今(17日)海底撈板橋店,也疑似有確診者足跡,緊急閉店清消2天,也令人不禁憂心忡忡,因為該店並不在目前公布的確診者足跡範圍內,而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將在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,詳細說明目前情況。

YT廣告

另,台北市天母家樂福昨(16)日晚間,因為有確診者足跡,宣布停業清消,北市衛生局則證實,此為一名40多歲女性,是疾管署在桃園機場的檢疫人員,為案17928足跡,該名確診者在確診前5日,曾頻繁搭乘捷運在台北車站及明德站往返,並在13日於明德站加值約1分鐘。在1月13日時,有5筆商場足跡,包含北投區統一超商德致門市、中正區光南台北許昌店、大創台北站前店,以及逛過士林區家樂福天母店,還去過北投區全家明德店,並於1月15日中午約12時,到過50嵐台北車站地下街店。

▼案17928相關足跡。(圖/北市衛生局提供)

北市衛生局也表示,案17928已於1月15日已收治到安心檢疫所,至於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、兒童新樂園也傳出確診足跡,詳情要等中央公布案號後才能告知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板橋大遠百海底撈「出現確診者足跡」 閉店清消2天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