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北市有確診者足跡!知名義式餐廳 緊急停業清消

2022/01/14 14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:
讀稿
北市有確診者足跡!知名義式餐廳 緊急停業清消

桃機群聚延燒到中壢聯邦銀行,同時進入台北市聯合醫院,如今北市再度傳出有確診者足跡!位於台北市安和路一段的「Solo Pasta」今(14)日在臉書上發出公告,透露店裡有確診者足跡,今日暫停營業並消毒。

 

▼義大利麵店有確診者足跡。(圖/翻攝自Solo Pasta臉書) 

 

昨日指揮中心宣布新增1例北市聯醫護理師(案17701)確診,是一名30多歲女性,1月11日才接種第3劑疫苗,隔天到醫院採檢PCR陽性,Ct值16。而她在公共場所的足跡也公布,除了工作地點外,更密集從捷運板南線海山站到忠孝復興站往返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自桃機爆發群聚感染後,疫情延燒至台北市聯合醫院,今天早上桃園市長鄭文燦開記者會表示,桃園新增6名確診個案,其中1名居住在新北市,是聯邦銀行行員的丈夫,列為新北市個案,另5名則都居住在桃園,列為桃園市個案。

 

▼鄭文燦宣布桃園新增6名確診者,其中1名列為新北市個案。(圖/翻攝自鄭文燦臉書) 

 

鄭文燦指出,這幾名個案中,聯邦銀行群聚感染的相關者共有4位,有確診行員的丈夫、行員的媽媽及男友、行員聚餐的西堤工讀生等,其中行員男友在物流公司上班,目前已就生活圈匡列隔離4人,自我健康管理1人。

 

另外,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國內新增68例COVID-19確定病例,分別為11例本土個案及57例境外移入;另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。指揮中心表示,今日新增本土個案為8例男性、3例女性,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50多歲。其中有5名確診者都是西堤餐廳的相關者,包含3名員工及2名幼童客人確診。對此,指揮中心也初步匡列全部員工43人,加上用餐的客人共110名送集中檢疫所隔離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醫實測!第3劑混打1廠牌「抗體狂飆7倍」
恐怖第二波來了!行員確診男友是物流員 市府急匡列
KTV走錯包廂!22歲男中4刀遭活活砍死 女友目睹嚇壞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