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更新!Line新增這2招 讓傳訊息更保密

2022/01/14 14:08 字級:
讀稿
快更新!Line新增這2招 讓傳訊息更保密

通訊軟體LINE先前在11.18.0版本更新時,新增訊息通知自動顯示聊天室圖示功能,目前為iOS限定,且系統需更新至iOS 15以上,但有部分用戶認為影響隱私,在稍早釋出的LINE 12.0.0更新中,用戶可選擇關閉這項功能。

▼LINE用戶可從LINE主頁右上角「設定」進入「提醒」,自行選擇開啟或關閉「顯示個人圖片」。(圖/翻攝自台灣Line官方部落格)

LINE在官方部落格發文表示,LINE iOS 12.0.0更新後,新增「顯示個人圖片」的設定,用戶可從LINE主頁右上角「設定」進入「提醒」,自行選擇開啟或關閉「顯示個人圖片」。

YT廣告

若開啟「顯示個人圖片」,會在LINE通知中出現個人或群組聊天室圖示;除了訊息通知外,建立相簿或記事本等通知也會顯示聊天室圖示。

▼LINE新增2招,讓傳訊息更隱密。(圖/翻攝自LINE Taiwan- 再LINE一下 臉書)

如果連訊息內容也不想出現在通知中,可以進入LINE「設定」的「提醒」頁面,關閉「顯示訊息內容」。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生肖要小心!月底前運勢下降 恐破財、犯小人
疫情升溫!全台提早放寒假?教育部長回應了
銀行群聚再擴大!醫急喊:北北基桃暫停尾牙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?她細算驚呆:日薪近10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Line 更新 保密 隱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