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台銘「虎年發財金」來了 368名幸運兒出爐

2022/01/13 19: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郭台銘「虎年發財金」來了 368名幸運兒出爐

農曆新年即將到來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依照慣例,再度舉辦發財金抽獎活動,今年的主題為「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」,將發放368份紅包,民眾只要成功猜出郭董的生肖,並填寫完整聯絡資料,就有機會中獎,如今眾所期盼的得獎名單終於出爐了!

▼虎年的「郭懂發財金」限量368份,中獎名單今日出爐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郭台銘的臉書粉專小編在10日宣布,虎年郭懂發財金要來了,因為虎年是郭董的本命年,今年特製的郭懂紅包袋「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」放入百元發財金,還特別將紅包發財金帶到郭董出生地板橋的慈惠宮財神殿,經過媽祖娘娘的加持,要用「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」發財金紅包祝福大家虎年福貴臨門,好運連連。

YT廣告

至於人人關注的抽獎結果,已經在13日晚間終於出爐,想知道自己是不是這次發財金的幸運得主,只要點選《368份得獎者名單》的連結就可以知道了,而發財金將會於1月18日起以印刷品郵寄。

▼「郭懂發財金」得獎名單出爐了。(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除了郭台銘發放虎年發財金外,屏東縣的里港鄉、新園鄉為了讓大家可以過個好年,將發放每人1000元的紅包給設籍在當地的居民。里港鄉長徐國銘日前表示,民眾只要在民國110年10月31日前入籍,新生兒於110年12月31日前出生並入籍,都符合領取資格,另外因應疫情,呼籲居民盡量一戶派一位代表來領取,以避免群聚風險,領取時間為1月16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4時。新園鄉紅包的領取資格,則是在民國110年11月24日以前入籍,新生兒110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並設籍皆可,紅包金額也是一人1000元,估計約有3萬3000人受惠。

▼屏東新園鄉發放千元消費金。(圖/新園鄉公所提供)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台銘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迎新年!總統府萌虎福袋曝 新北、郭董福袋也亮相
郭台銘發錢了 限量發財金「答對1問題就能抽」
郭董發紅包! 虎年發財金「限量368份」 人人可抽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