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桃園電子廠5確診!全廠316人快篩結果出爐

2022/01/12 20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鄭俊宇 字級:
讀稿
快訊/桃園電子廠5確診!全廠316人快篩結果出爐

桃機群聚風波不斷延燒,桃園某電子廠11日傳出有5名員工確診,隨後電子廠證實此消息,除宣布工廠全面停工,更將280名職場接觸者全數集中檢疫,如今快篩結果出爐了。

 

根據該電子工廠新聞稿指出,工廠已於12日委外進行全廠(過嶺廠)316人醫用快篩試片,全數呈陰性反應,感謝外界關心。另外該工廠的桃園總部目前暫時停工,這次染疫員工的工作場所位於大樓4樓產線,並非主要生產基地,因此對產能的影響並不大,預計影響不到2%。

YT廣告

電子廠群聚案是手推車清潔員與居服員群聚案傳播鏈的延伸,手推車員(案17473)在機場遭到感染,回家後將病毒傳染給居服員妻子(案17472),接著妻子再將病毒傳染給乾妹妹(案17507),最後乾妹妹將病毒帶回電子廠,一共5人染疫。

 

該電子廠在11日接獲桃園市衛生局通知,須進行集中隔離,在下午6點左右讓員工們搭乘專門巴士前往集中隔離所。該電子廠表示,1至3樓員工已全數進行PCR篩檢和疫調,目前均為陰性,另外廠區員工加上匡列的60人均已隔離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突破性感染多 陳時中:難透過打疫苗達群體免疫
桃園群聚再擴大、台北院內感染 又增12例本土個案
快訊/北市聯醫2護理師確診 88人採檢結果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