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中壢某國小有家長確診!11日緊急停課 衛生局回應了

2022/01/10 21:2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:
讀稿
快訊/中壢某國小有家長確診!11日緊急停課 衛生局回應了

桃機群聚風暴再擴大?今(10)日晚間傳出居服員朋友的同事確診,而該名同事的小孩就讀中壢區某國小,校方也緊急發出公告,表示有一名學生家長染疫,宣布明(11)日全校預防性停課1天。

▼桃機群聚風暴延燒多天。(圖/東森新聞)

針對這個消息,桃園市衛生局晚間回應,有關媒體報導中壢某國小預防性停課一事,表示近日針對染疫居服員的好友(案17507)的職場進行擴大採檢,檢驗出其同事確診,並匡列其家人與接觸者,個案的同住小孩就讀該間國小,因此明日進行預防性停課一天。相關個案說明由指揮中心統一發布。

YT廣告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晚間也證實此事,檢出1例陽性個案,目前暫未列編號,Ct值20.2,是一名本國籍20多歲男性,為今日公布案17507之職場接觸者。相關疫調、接觸者匡列及防治工作刻正進行中,詳細情形將於明(11)日記者會統一說明。

▼校方宣布明日預防性停課一天。(圖/翻攝自桃園某國小網站)

因應桃園機場疫情連環爆,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宣布社區防疫加嚴措施,包括市民活動中心、社區關懷據點,不外借、不共餐、不唱卡拉OK;學校室內場地,暫時停止外借;市場賣場百貨公司停止試用試吃,落實實聯制、人流管制;樂齡學習中心、社區大學, 落實實聯制、全程戴口罩;各類基層活動、大型活動,一律展延到春節後等,「即將進入農曆春節入境高峰期,市府也會全力協助交通部及桃機公司,中央與地方絕對會以最謹慎的防疫作為,最高警戒的心態,面對接下來的機場入境潮」。

▼案17507的同事確診。(圖/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)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7縣市低溫特報!明起半個台灣成凍番薯 低溫探10度以下
明是天赦日!把握發財轉運5撇步 事業亨通就看這天
快訊/桃園疫情燒到高雄?確診者曾入住飯店 市府急匡列疫調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