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桃園停課3國中採檢均陰性 明起恢復正常上課

2022/01/10 19:21 字級:
讀稿
桃園停課3國中採檢均陰性  明起恢復正常上課

受桃園機場疫情影響,桃園市今(10)日有2所國小停課14天、3所國中預防性停課,市政府新聞處晚間表示,停課的3所國中相關人員採檢結果都為陰性,明(11)日將可以恢復正常上課。

桃園市政府下午召開COVID-19(2019冠狀病毒疾病)疫情說明記者會,市長鄭文燦表示,桃園新增6例本土案,都可追溯到桃園國際機場染疫案件,目前桃園市的居家隔離人數已經到達631人,採檢的人數超過2萬人,新增個案除了1案為歌友會確診者家屬,另外5人都跟桃機手推車感染區有關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鄭文燦指出,其中一確診個案的兒子是龜山某國中學生,早上確定確診後,學校在下午就停課等待採檢結果。桃園市目前有中壢區2所國小停課14天到寒假,另外,也有3所國中停課,中壢區停課的2所國中因匡列接觸者採檢陰性,明天可恢復上課,至於龜山某國中則需等待採檢結果。

桃園市政府新聞處晚間表示,龜山某國中的PCR採檢結果已經出爐,受檢者採檢結果全數都是陰性,因此今天停課的3所國中明天都會恢復正常上課,至於中壢區2所國小,則維持停課14天到寒假。
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