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吵著搬離婆家租房!不出半毛錢惹毛尪:該放生嗎?

2022/01/09 15:50 字級:
讀稿
妻吵著搬離婆家租房!不出半毛錢惹毛尪:該放生嗎?

多數夫妻一定都有為錢吵架的經驗,不過,有名人夫終於忍無可忍,他透露目前懷孕的太太嚷嚷著不想住婆家,連搬出去租房,也不願幫忙出一毛錢,更別說要分攤買房的頭期款。對於妻子自私的行為,讓他終於忍無可忍,直接向對方攤牌直言:「妳想當公主,但妳不是公主,如果妳認為妳有辦法找到更有錢的男人,就去吧!」

▼妻子希望出去租房,卻不願負擔租金。(示意圖/unslpash)

原PO在Dcard以「這種老婆,該離婚嗎?」為題訴苦,他指出妻子的月薪大約3.2萬元,自己的月薪則是5.5萬元,但結婚前,兩人協議先和男方的爸媽住,若存到頭期款就搬出去。沒想到結婚不到1年,妻子就懷孕了,每天吵著要搬出去住,因為不喜歡男方的爸媽,人夫原以為是婆媳問題,想從中調解,但他發現只是妻子羨慕周遭結婚的友人都不住婆家,所以才動念想搬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明白妻子的心意後,就提議先在外面租房,但雙北的租金並不便宜,所以搬出去後,買房的速度可能會更慢,妻子聽完後卻開始哭鬧,因此人夫又提議「不然妳也出四分之一的(房子)頭期款,我們一起努力買房子」,但妻子又嚷嚷自己薪水低、拒絕分攤。

▼妻子嫌自己薪水少,拒絕分攤買房頭期款。(示意圖/unslpash)

原PO聽到妻子自私的想法後,頓時心灰意冷,他則無奈表示,最近自己拚命加班,讓月薪衝到7萬元以上,妻子卻只會要求,不願一起付出,最後他也心寒地說:「妳想當公主,但妳不是公主,如果妳認為妳有辦法找到更有錢的男人,就去吧!」「妳必須為自己的無理取鬧付出代價」。

▼原PO每天加班,但妻子卻不願意一起付出。(示意圖/unslpash)

貼文一曝光,不少網友紛紛替原PO抱不平,「知道自己薪水低還那麼敢要求,也是蠻敢的」、「她連跟你一起為這個家打拚的心都沒有了,那請她自己去做她的買房夢」、「跟她說以為買房子是像買玩具一樣簡單嗎?」、「叫她閉嘴,薪水那麼少欲望那麼多,錢拿出來否則免談」;但也有網友替女方說話,「好好溝通吧,一遇到問題就想離婚,也是蠻無言的」、「你當初結婚前就沒想清楚啊,養出老公主怪誰」、「懷孕情緒難免難以控制,老公要多加體諒」。


【點擊下方「查看原始文章」看完整全文】

延伸閱讀
刷存摺見「一夜春宵費用」男友臉綠 她尋人釣出「陰牙人」自首真相逆轉
尪騙加班!女兒想跟爸爸視訊 她一開驚見「裸女抖動」心碎:肚裡的不生了
她瞞尪找人開房捐精受孕 懷孕後發現「對方是中國人」怒求償3.3億

●以上言論由《鏡週刊》授權轉載,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

(封面示意圖/東方IC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地送屋內幕曝!580萬透天裝潢完慘了 過來人急喊:別碰
竹科毒粉塵外洩!方圓3公里全遭殃 他狂喊別靠近
10億資產算普通!全台最富有村莊在這 身家千萬是貧戶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買房 租房 公主 頭期款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