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大下體秘辛!台男平均尺寸曝 1%是超稀有種

2021/12/24 19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:
讀稿
8大下體秘辛!台男平均尺寸曝 1%是超稀有種

各位男士們!你們對於你的下體真的了解嗎?三峽恩主公醫院泌尿科醫師高銘鴻就以自身的專業,在臉書分享了「8個關於下體的機密」,想更了解下體的你,還不趕快往下看下去!

▼醫師高銘鴻分享8個關於下體的機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機密一、下體沒骨頭
在所有的靈長類動物中,只有人類的下體裡沒有骨頭。像是黑猩猩、大猩猩,都有 「陰莖骨」,幫助他們保持硬度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機密二、右彎最稀
根據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調查,台灣男生全硬時由上往下看,呈一直線的佔89%,左彎的有10%,右彎是超稀有種1%。

機密三、包皮是最好的燒燙傷復原材料
包皮耐磨、有彈性、延展性好,一片小小的包皮,可以幫助一個成年人恢復「整個大腿」的皮膚。

▼包皮可以幫助成年人恢復「整個大腿」的皮膚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機密四、34度C是睪丸最舒服的溫度
天氣太冷蛋蛋會變小,來減少散熱,而泡溫泉或穿太悶的褲子,蛋蛋就會大放鬆來散熱,也會因為太熱導致精子活動力降低。

機密五、日本男根狂歡節
已經有幾百年歷史的日本傳統節日,大家會把下體的玩具戴在身上變裝,或吃下雕刻下體形狀的食物(例如:冰棒、蘿蔔),用來祈福健康、婚姻和性生活美滿。

機密六、平均長度
台灣男生根據統計,平均約為10.78公分,而世界第一名是厄瓜多,平均為17.61公分。

▼台灣男生平均長度約10.78公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機密七、最長的下體
目前的紀錄保持人是墨西哥人卡布瑞拉(Roberto Esquivel Cabrera)擁有48公分,但因為太大所以沒有功能,領有殘障手冊,所以太大不好,好用最重要!
機密八、下體之王
據說藍鯨是現在已知下體最大的動物,勃起後長度可以到335公分,比一般的成年人都還要高。

 

貼文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汽水機隱藏拉桿功能曝光 內行人嗨翻:喝到飽!
3歲女兒拜拜突喊「好多人在吃東西」 她抬頭一看超訝異
第三劑今全民開放…可混打3廠牌 相關QA一次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徐巧芯大姑老公曾捲官司 告訴人卻扮記者騙資料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泌尿科 知識 下體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