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4生肖注意!明年財運超強 有望發大財

2021/12/24 19:2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張祐寧 字級:
讀稿
4生肖注意!明年財運超強 有望發大財

2021年已接近尾聲,再過幾日就能迎接2022年了,許多人的新年願望都是祈求健康、平安和賺大錢,運勢命理網站「生肖運勢天天看」透露4生肖財運超級旺!只要抓住機會就能獲得財富,一起來看看你是不是這4大生肖吧。

▼屬馬者可配戴鑰匙形狀飾品,打通財路。(示意圖/pixabay)

首先第1個上榜的是「生肖馬」,2022是屬馬之人的開運年,不僅有「三合貴人」相助,事業順風順水,在財運方面也有很大的提升,能獲得不少財富。如果是普通上班族,可以名利雙收,業務性質的人則能得貴人幫助,介紹客戶拿下大定單,讓錢包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澎起來。命理老師也建議,可配戴鑰匙形狀的東西,象徵打通財路,聚集財源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第2個被提及的是「生肖狗」,屬狗的人在2022年偏財運旺,記得要睜大眼睛仔細尋找,抓住機會就能在短時間內賺大錢。「武曲星」落入命宮,可能有副業、投資或錢財方面的驚喜,拿紅包和中大獎也是很有機會的,可以戴聚寶盆手鏈,讓錢財只增不減。
 

▼屬狗者有拿紅包中大獎的機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第3位被點名的是「生肖雞」,2022年是壬寅虎年,而寅木為酉金的正財,所以屬雞的人正財運旺,無論是哪個行業,都能有更多財富,積極求財會有令人滿意的收穫,年輕人有望嶄露頭角,中年人能更上一層樓。配戴翡翠做成的麒麟吊飾,能讓屬雞的人飛黃騰達。
 

▼屬雞者不論是哪個行業都能有更多財富。(示意圖/pixabay)

最後一個名單則是「生肖牛」,屬牛的人2022年財運非常好,身邊會出現許多升職加薪的機會,不只好運擋都擋不住,財源也不斷來,多結交貴人和提升能力,就會順利實現夢想。命理老師建議,戴佛珠手環能招來貴人和財源,也能保平安。

▼屬牛者可配戴佛珠手環招來貴人和財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(封面示意圖/pexels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群組瘋傳王力宏、Yumi不雅照 真相曝光超傻眼
這些食物恐養大子宮肌瘤 美女醫揭3類地雷飲食
豪砸224萬找陳小春直播帶貨 3場只賣2.1萬…廠商怒告勝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2022年 財運 生肖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