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商服務再+1?引進超神自助機器 秒當韓劇主角

2021/12/17 21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世芬 字級:
讀稿
超商服務再+1?引進超神自助機器 秒當韓劇主角

冷颼颼的冬天裡,如果可以來上1碗熱呼呼的泡麵,那可以說是非常幸福的事情!韓劇裡,經常出現主角們一同在超商用泡麵機DIY煮泡麵的畫面,現在台灣超商也有啦,讓你不用花機票,就可以輕鬆體驗當韓劇的主角。

▼超商推出自助泡麵機。(圖/翻攝自OK超商)

作為首間引進「南韓自助泡麵機」的萊爾富,自4年前推出韓國煮麵機後,至今已創下千萬的銷售業績,目前全台有近400家門市都有提供煮麵機服務,並提供多款韓國風味的泡麵,不管你是要乾的還是湯的,通通都有,而且即日起到明年3月8號,只要到煮麵機任選1款商品,萊爾富還會再加碼送你1顆茶葉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超商推出自助泡麵機。(圖/翻攝自萊爾富臉書)

而另外1間OK超商,過去也曾推出類似「OK COOK」,並以「我的自煮新食代」為訴求,主打民眾可以在超商內DIY煮麵,過去因為疫情的關係,曾暫停販售,而如今疫情已經舒緩OK COOK也正是回歸了!想像韓劇主角一樣,在超商DIY煮麵的民眾,不妨可以前往體驗。

▼OK超商推出OK COOK。(圖/OK超商提供)

另外,由於台灣超商實在太多了,各家業者為了吸引民眾來消費,不斷的推出不一樣的服務項目,不管領錢、洗衣、領寄貨樣樣都可以,然而日前就有網友在網上表示,現在7-11超商還有推出「付費商務包廂」的服務。

▼7-11推出「付費商務包廂」的服務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s)

單次使用包廂最低消費為1小時,每小時的基本費率為60元,包廂裡面提供獨立電源、USB充電座、冷氣空調和舒適桌椅。有需要使用的民眾,只要先到櫃台購買使用時數,在把票券上的QR-CODE,刷讀商務包廂外的機器就能使用,而7-11聯合服務中心事後也表示,這是7-11測試專案,設置付費包廂,主要目的是讓商務顧客有獨立空間洽談業務,未來視疫情降級使用狀況再規劃擴展。

(封面圖/萊爾富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超商服務再+1?招牌驚見「紅色糖果」 網一看嗨翻
4大超商誰最強?鄉民一面倒:這間狂勝
18般武藝都要會?「Big7」複合超商考驗店員能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泡麵機 服務 超商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